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思思个人资料 勾搭闺蜜男友被打

发布时间:2018-12-23 11:24:38   来源: 网络    

 俗话说防火防盗最终最怕的就是防闺蜜,因为闺蜜一勾勾手自己的男朋友就跟闺蜜上床了,这让多少女人担惊受怕的。近日朋友圈和微博火爆的一段黄思思被打视频,关于她的个人资料以及男友是谁家庭背景以及微博等遭人深扒。

黄思思个人资料‍

黄思思被传是上戏的一名学生,视频中黄思思被打是因为她卖弄风骚色欲难禁勾引闺蜜男人开房上床被抓,最终的结果就是遭女性朋友暴打。黄思思其实也是一个演员,认为自己能够进入演艺圈靠的就是美貌,也许这就是男人能拜倒在她的裙底下甘愿被睡的结局,最后遭殃的被闺蜜暴打一番。

黄思思个人资料

黄思思个人资料

黄思思是谁很少有人认识,但是她的微博认证是演员,近日这个女孩火爆朋友圈,主动请求潜规则,因为勾搭闺蜜男友被打,终于被闺蜜忍无可忍的揍了一顿,据说还是上戏的。为什么不能走正规途径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