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楚恬妈妈高冰水资料 一点不像生过孩子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8-12-23 11:09:50   来源: 网络    

 即将在大型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小芈月”的5岁小美女恬恬刘楚恬,最近被网友们疯狂的关注,更有网友翻出了恬恬的妈妈高冰水。小美女的妈妈当然也是大美女啦,已经生下楚恬的她丝毫没有生育过的痕迹,不但是麻豆的她,经常带着女儿去拍各种各样的照片。难怪楚恬不但什么“范儿”都能够驾驭,原来是妈妈经常给她锻炼啊。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大美女与小美女

母女写真

齐齐卖萌

妈妈高冰月自学生时期就是一美人胚子,越长越漂亮的她经常会拍一些服装展示图片,现在淘宝上都有自己的一间服装店。网名“米小仙女”的她看来也是少女心爆棚的啊。

宝贝你要抱紧妈妈哦

妈妈美腻了

小编认为,由美丽的妈妈生出小美女是在正常不过了,不过楚恬以后究竟会成长称成什么样呢?让我们继续关注恬恬的成长吧。还有不要错过的是由楚恬饰演的“小芈月”啊!请留意准时观看《芈月传》。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

高冰水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