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尊是单亲家庭吗 父母的背景和离婚内幕

发布时间:2018-12-16 20:56:14   来源: 网络    

 霍尊是单亲家庭吗

大家都知道了霍尊的父亲是火风,母亲是仲小萍,但两人已经离婚多年,霍尊也是一直由母亲抚养长大。

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流行男歌手,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大学期间霍尊在酒吧驻唱,被经纪公司发现后签约,并将他推荐到《声动亚洲》。霍尊获得《声动亚洲》亚洲赛区三强,从此踏上音乐之路。霍尊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火风是音乐人,母亲仲小萍也曾是歌手。

霍尊曾在节目中透露,他的父母很早就分开了,由母亲将他带大,每年大概见父亲一两面。有一次吃团年饭的时候,霍尊爷爷说了句全家人终于到齐了。霍爷爷刚说完,霍尊就哭了。霍尊继母问霍尊为什么哭,霍尊说他想自己的妈妈了。

霍尊想到母亲一个人在家吃水泡饭,他就觉得难受。没想到火风听到后,眼泪喷出来吼霍尊说他和霍尊一年见不上几次面,霍尊居然只想妈妈不想他。在一次的采访节目上,火风解释了他为什么和霍尊妈妈离婚的原因。

火风和仲小萍当时,一个人在上海,一个在广州,异地分居时间久了感情就淡了。两人在霍尊两岁的时候离婚,但是商议等霍尊大一些再告诉霍尊。霍尊小时候问妈妈为什么爸爸经常不在家,霍尊妈妈也只是说爸爸工作忙等有空了会回来。

直到霍尊上初中,霍尊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离婚了。

仲小萍现任丈夫是谁

 

据悉,仲小萍和霍风离婚后就一直再婚,更谈不上现任的丈夫了。

仲小萍的前夫是当时红极一时的霍风,两人结婚不久就觉得性格不合,离婚了,儿子霍尊跟着母亲,她母亲是一位有教养、素质、大气的人,她时常的教育霍尊不要恨自己的夫亲,父亲和她一样都是爱他的,大人之间的事情和孩子没有关系,至今她们和孩子之间也是相当的和睦。其实娱乐圈离婚后相互敌对、互撕的不在少数,她们还能相处融洽,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个表率了,分开了也不要彼此伤害,必进以前是如此的相爱。现在的她为了孩子并没有再婚,更谈不上现任的丈夫了,合影更是无稽之谈,其实现在她是幸福的,儿子在乐坛有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