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郎性侵伴娘 江苏一伴郎对伴娘起了贪念

发布时间:2018-12-15 12:51:16   来源: 网络    

 结婚是人生大事,新婚之夜也本是大喜的日子,但是烦琐的礼仪结束后,洞房闹过后,江苏一名新郞在送伴娘回家的路上,对伴娘起了贪念,竟在车上对伴娘实施了侵犯,但是最终没有得逞,伴娘逃过了此劫。

闹洞房

伴娘遭新郎侵犯

对于新郎性侵伴娘这种事情我们可以时不时的看到,有网友就调侃了,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新娘肯定没有伴娘好看,不然新郎怎么会放着新娘不管呢?事后,伴娘立即向警方报案。

 

 

2015年4月15日,新郎小李(化名)和妻子在江苏泗洪县的老家举办婚宴,妻子找来好友小静(化名)当伴娘。依照当地的风俗,晚间亲朋好友们在闹完洞房后才会纷纷离开;由于小静家住得比较远,事后小李便开车送她回家。

不料在回程途中,小李突然起了色心,将车反锁且停在路边,意图对小静性侵。小静连忙抵抗导致身上多处伤痕,期间新娘不断传讯催小李赶快回家,他才赶紧将小静送回家中。小李才刚到家,小静的家人便找上门,准备商量要私了此事,但小李认为自己主动放弃犯罪,坚决不和小静家人私了。

 

 

新郎性侵伴娘

事后小静提告,小李遭警方逮捕;日前法院依强奸罪嫌,判处小李3年6个月徒刑。消息一出,当地网友不禁要问,“新娘看到老公在新婚夜就想性侵伴娘,这种丈夫妳还要嫁吗?”还有人说:“以后性侵犯直接阉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