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保姆发声 李小璐夜总会事件后贾乃亮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12-06 20:37:47   来源: 网络    

 自从李小璐的丑闻爆出后,贾乃亮一直都处于尴尬状态。最近旧事又被翻出贾乃亮再次受到了伤害。对此贾乃亮保姆发声痛斥造谣,本来幸福的一个家庭却要遭受这样的网络谣言,最让人心疼的还是小甜馨啊。

贾乃亮保姆发声暴露内情

事实上,自从李小璐夜总会事件以来,贾乃亮几乎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而以前喜欢在微博上发布每日新闻的人也消失了。据说贾乃亮已经拍戏很长时间了。还有报道称,贾乃亮不接受情感剧,主要是一些战争剧等等。毕竟,李小璐的事件也给了他很大的打击。

贾乃亮保姆发声暴露内情

现在关于李小璐的一切都会扯上贾乃亮。贾乃亮发布微博后,他家的保姆也出现了。这真是一波起伏,贾乃亮平静的生活被颠覆了。贾乃亮的保姆实在看不下去网络上对于贾乃亮说的话,质问为什么要搞这么善良单纯的一个人,现在一家人的生活全被网络暴力破坏了。

 

 

几句简短的话让人叹息,可以看出在保姆的心中,他们高度认可自己的性格,善待他人,但间接暴露了他们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已经被网民的怀疑所破坏,很难平静地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贾乃亮保姆发声暴露内情

面对不断的网络攻击,不得不说明星也需要私人生活,并非所有事情都可以公开并用于讨论,这是一个基本的尊重。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也不会完美。我们不应该抓住别人的缺点,而应该看看她美丽的一面。这是判断一个人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