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发型流行趋势 日系女生发型

发布时间:2018-12-05 21:21:22   来源: 网络    

 

  这款发型最大的设计感体现在微微翘起的斜刘海上,瞬间提升你的视线,栗色的中长发也是能是很清爽的一款染发颜色哟。

  金棕色热情洋溢,怎么会清爽呢?因此这款金棕色卷发最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衬出白皙的皮肤质感,清凉感也立即提升。

  萌系栗色染发颜色甜美清新,碎碎的内扣齐刘海修颜又减龄,甜美的梨花头让你变身为日剧中的清新女主角。

  碎碎的刘海搭配凌乱的波波头造型,改善了头型缺陷,饱满凌乱的模样萌嘟嘟的,水润的嘴唇是不是想来一口呀?

  碎碎的齐刘海不但修饰脸型,也比厚重的齐刘海少了几分炎热,层次感强的卷发更能拉伸脸部线条,塑造可爱小脸。

  这属于标准款的波波头发型。深邃棕黑色染发厚重饱满,服帖的包裹脸颊,修饰出精致小脸。

  这款卷发造型颇有些气质御姐的范儿,凌乱的卷发随意拨弄几下,就能显出你的独有气质。

  这款短发精短蓬松,空气感十足,炎炎夏日为你带来劲爽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