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街拍女生减龄发型 改良版“道姑头”

发布时间:2018-11-30 22:26:45   来源: 网络    

 

  何为改良版“道姑头”

  先要从“道姑头”说起哦,“道姑头”是起源于日本的一种非主流发型,因形似道姑而得名。由于具备很棒的减零作用,收到众多美眉钟爱。

  好多女星在出席活动或是日常通勤发型,都爱简单的扎起一个道姑头。

  道姑头

  近期大热的改良版道姑头就是丸子头加上公主头,迅速成为女星、时尚潮人钟爱的发型。

  美国洛杉矶,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的瑞典女孩艾丽西卡-维坎德也选择了可爱的改良版“道姑头”。

  早在2015年,赛琳娜-戈麦斯现身维密年度大秀秀后派对,就巧妙的利用改良版“道姑头”减龄扮嫩。

  要走俏皮可爱路线的妹子们,快点学起来吧!

  COPY女星同款改良版“道姑头”

  Step1 秀发分成上下两层,然后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抓起,理顺。

  Step2 用橡皮筋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 大约扎在高于耳朵处,在头发的正中间。

  Step3 将小马尾头发分成两撮,缠绕编成一个辫子,在发辫尾处绑上橡皮筋固定。

  Step4 将刚刚编好的头发在头顶沿同一方向绕一圈,形成一个比较小的丸子头,无需太紧。

  Step5 用发卡固定好发髻。半丸子头就完成啦。

  改良版“道姑头”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