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脸适合什么发型 胖脸女生看这里吧

发布时间:2018-11-29 21:23:46   来源: 网络    

 

  清纯感短发

  这款充满纯净色调的短发适合还是学生时代的学生妹,内翘的直发,垂顺简约,黑色的柔亮发丝顺着额头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可人感。

  日系中短烫发

  甜美的日系短发,娇俏的烫发发丝服帖的贴在两颊,肉肉脸马上变得可爱又吸睛,萌动的大眼睛,棕色的染发在阳光下更加清澈迷人。

  韩式摩登烫发

  荷叶感的卷刘海摆脱了齐刘海只是天然呆的设计,不规则的烫发马上变得个性灵动起来,两边的丰盈发丝也很好的修饰脸部轮廓。

  中分短发

  中分设计的造型非常大气又很显五官,利用波波头两侧的发丝改善脸型,亚麻色染发很衬肤色,气质干练又时尚。

  斜刘海短发

  虽然是方脸型女孩,脸型看起来比较端庄乖巧,利用斜分的长刘海做装饰,更显得简约素净,清爽的栗色短发凸显甜美气质。

  萌系锅盖头

  比较萌的一款短发造型,齐整的弧度修剪,看起来比较呆又很有学生纯净气息,这样的锅盖头不仅减龄也非常的瘦脸,穿搭衬衫变身学生妹。

  bob短发

  甜美的日系波波头,栗棕色焕发出春日阳光暖意,薄薄的刘海修饰大额头,内扣的发尾才是这款发型可人之处。

  短卷发

  比较具有知性气息的齐刘海短发,薄薄的刘海搭在额头看起来乖巧又时尚,两侧的飘逸卷烫发起到很好修颜作用,营造都市女孩魅力。

  帅气短发

  比较适合中性女生的一款短发,自然打薄的发鬓从刘海到发尾都是很简约清爽的,大量的厚刘海营造出神秘气息。穿搭西装酷帅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