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晨为范丞丞打call 要改口叫姐夫了

发布时间:2018-11-26 20:50:58   来源: 网络    

 因为姐姐太出名,范丞丞出道之前的争议很大。在节目中范丞丞的真实让观众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大男孩。最近范丞丞出了新单曲,李晨为范丞丞打call转发点赞。范冰冰事件之后李晨也很少发微博,范丞丞一出新单曲李晨立马转发了。

李晨为范丞丞打call

李晨为范丞丞转发新单曲之后,范丞丞评论感谢晨哥。看到福西西还叫李晨晨哥网友在评论区里炸开了锅。网友反问福西西都这时候了还叫晨哥呢!不应该叫姐夫了吗?如果福西西看到评论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害羞呢?

李晨为范丞丞打call

李晨为范丞丞打call

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李晨和范冰冰有可能还没有领结婚证,所以福西西并没有叫姐夫。最近范冰冰的消息很少,粉丝们也希望范冰冰能够早日复出,还期待她的新剧播出呢!也希望范丞丞以后发展的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