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女生休闲西装搭配图片街拍

发布时间:2018-10-23 23:08:20   来源: 网络    

 休闲西装搭配图片

说到西装外套搭配什么裤子,你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各种牛仔裤,阔腿裤,喇叭裤吧,最近几年有一种校服裤非常流行,用它来搭配休闲西装也是非常好看哒。

休闲西装搭配校裤

西服太过于正式、严肃?搭配一条休闲感的校服裤,分分钟打破西服所带来的沉闷感,为整身Look增添些许青春活力的气息。校服裤的长度不要短过脚踝,会显得整身搭配过于拘谨,也不要太长到拖地会显矮,刚刚好的露出鞋尖的长度最佳,搭配一件西服不仅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身高,并且气场十足。

休闲西装搭配短裤

比起合身的西装,近年来Oversize的宽松西装更是独具个性。Oversize的宽松西装非常凹造型感,而且胖瘦皆宜,微胖的女生穿宽松西装可以藏肉显瘦,而比较瘦的女生穿宽松西装可以提升气场。宽松西装搭配短裤来穿让你的中性帅气中又带有女人味。

休闲西装搭配牛仔裤

新年新春新气象,天气渐渐回温,大多数职场的小仙女们也从衣柜里拿出了自己的职业套装~毕竟大部分的菇凉也该上班了是不是。西装外套+牛仔裤,这个组合碰撞出了与套装不一样的气质。时髦又很精神,身为上班族的你,怎么能少呢?

休闲西装搭配铅笔裤

复古风的潮流强势,把90年代风靡一时的oversize也带回了时尚圈,无论是毛衣还是卫衣,我们都能看到它们的廓形越做越大,袖子越做越长,西装也不例外!论时髦,还是宽松版型的oversize出镜率更高。

休闲西装搭配毛边牛仔裤

硬朗干练的男性西装搭配随性洒脱的牛仔裤,混搭更能吸引眼球,并且今年牛仔裤由vetements引领的错开毛边设计款式,更是火了半边天,如果你还没有备上一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髦精了。

休闲西装搭配皮裤

直筒西装搭配个性皮裤,这种亮皮漆面皮质地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面料,不仅仅是上款风衣上可以运用,宽腿裤裤型搭配这种面料更是桀骜不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