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阔腿裤搭配上衣 秋冬阔腿裤搭配上衣技巧

发布时间:2018-10-20 20:40:01   来源: 网络    

 

日前,女星杨颖现身时装周,一身品牌同款阔腿裤搭配可是让人眼前一亮,春季阔腿裤怎么搭好看呢?春季女生阔腿裤搭配有哪些规律可以参考?春季阔腿裤和上衣搭配图片分享,想驾驭阔腿裤就照着穿吧!

阔腿裤搭配上衣图片春

格纹阔腿裤+白T+西装外套

春季阔腿裤搭什么上衣穿好看?西装外套可以走一波,为了不显得太正式了老气,内搭白T就可以了,清新养眼,简约搭配很韩风,下身是细格纹图案的直筒阔腿裤,搭黑色高跟鞋显干练。

灯芯绒阔腿裤+短袖

复古灯芯绒也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深咖色灯芯绒阔腿裤搭短上衣更符合春夏的清爽感,黑色皮带打造高腰线,过渡更自然。

阔腿裤+马甲

春天阔腿裤搭什么上衣好看?为了营造层次感,和马甲的搭配是不可少的,韩国小姐姐们喜欢的针织背心搭裸色打底衫营造出“蜂腰”效果,真的超级显瘦呢!

牛仔阔腿裤+条纹上衣

牛仔阔腿裤在阔腿裤中复古指数和减龄指数都是最高的,纯色牛仔阔腿裤和条纹上衣搭配就很好,将日系休闲风完美演绎,还给人一种很chic的感觉呢。

直筒阔腿裤+条纹上衣

和上一款相比,款式要修身一点的牛仔阔腿裤,直筒版型加长袖条纹上衣自然随性,很适合日常的穿搭风格,也很受高个妹子的欢迎。

杏色阔腿裤+黑色上衣+大衣

浅色系的阔腿裤搭什么上衣好看?上深下浅也是一种很高级的穿法呢,浅杏色上衣和黑色搭配给人一种很舒适柔和的感觉,加上深咖色贝雷帽中和,文艺复古。

白色阔腿裤+T恤+短外套

拼接黑色条纹的白色运动风阔腿裤,深色校服裤的精髓,和短外套搭配更洋气,用白T做打底,让层次感更明显,也是显高必备技能呢!

今年流行什么阔腿裤

现在流行的阔腿裤有很多种,从版型上可以分为A型阔腿裤和纸袋型阔腿裤、直筒阔腿裤。

A型阔腿裤

A型阔腿裤是指从腰部开始向两边扩散的阔腿裤,适合腰细但腿粗、胯宽的妹子,一般选择高腰、阔挺的款式,显高显瘦的效果才更好。但也不是说就要盲目追求很夸张的A字型,外扩太严重的A型阔腿裤可是很容易压矮身高的,对于小个子和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并不是很友好。

纸袋阔腿裤

纸袋阔腿裤,就是将腰部用细绳等扎进的阔腿裤,在腰部合口,乍一看就像扎进的纸袋一样,因此得名。纸袋阔腿裤适合腿粗但腰部有肉肉的妹子,通过褶皱和蝴蝶结等细节设计转移焦点,让大家忽视你的肉肉。

花苞状的纸袋裤上身已经很有亮点了,建议搭配简单一点的上衣,再就是建议裤腿最好也不要选择太过夸张的款式,不然很容易显臃肿。

直筒阔腿裤

还有一种就是直筒阔腿裤,多常见于牛仔阔腿裤中,因为直线线条,所以高矮胖瘦都能穿,一般都是比较宽松的穿法,和A型阔腿裤相比空间要更大一点。简单直筒款式给人感觉还是蛮清爽的,个子矮的人建议最后穿有跟的鞋子,这样穿搭才平衡,裤子不皱给人的感觉也要干练很多。

阔腿裤搭配技巧

#上装要短,比例才好看

春夏阔腿裤怎么搭好看?第一个亮点就是短上衣,上衣短一点比例才更好看!腰线越高腿越长,潮人们基本都是遮掩穿的!即使阔腿裤没有腰线,也要人为制造腰线!拉高一点,胸部以下都是腿什么的也能轻松实现。

#巧用顺色大法,打造逆天长腿

一身黑绝对是百看不厌的经典搭配,黑色阔图裤搭黑色外套和黑色上衣显瘦效果超级好!鞋子选黑色也是可以的,春天的时候,建议搭配有点白色拼接的黑色帆布鞋,会很减龄呢。

阔腿裤穿搭中,很多人超爱红色,正红色和今年流行的辣椒红组合,完全就是气场女王,红色侧条纹阔腿裤拉长腿型增添活力感,露出一点白色鞋子颜色上更和谐。

一整套的红色搭配,红色A型阔腿裤+红色西装外套,轻松打造高挑比例,超长款的阔腿裤搭高跟鞋助你腿长延长不止20cm!

像吴昕这样的连体工装造型也是不错的示范呢,连体裤设计上半身就不会显得很臃肿了,搭高跟鞋垂感更强,优雅知性,出街回头率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