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易峰李纯恋情回复 李纯否认恋情事件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4:07   来源: 网络    

 近日,网络上有传言称李纯与李易峰热恋,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李纯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否定了恋情。

李纯否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中饰演卫嬿婉令妃的李纯近日因为角色遭遇网络暴力,很多网友更是跑到李纯的微博下面留言甚至上升到真人,话语非常的过分。10月18日,李纯通过微博爆粗口怒斥网络暴力,霸气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李纯微博留言,发出一些恶毒的话语,比如“被导演轮奸身亡”、“婊子暴毙”等等不堪入耳的话。10月18日晚,李纯通过微博爆粗口,霸气怒斥网友暴力,写道:“连微信都没有谈什么恋爱,满嘴喷粪的畜生,滚回去重新学怎么说人话!滚!!”

此霸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力挺,称:“怼的好,就是这么刚!”“就欣赏你这份洒脱霸气!”“本本分分拍戏,招谁惹谁了。”更有网友呼吁,称:“演员和角色不是一体的,希望大家能把两者区分开来,对艺人少一些人身攻击。”

李纯否认恋情事件始末

今天,网传李易峰、李纯疑似热恋中,李纯因此遭到部分网友攻击。刚刚李纯发文回应恋情并霸气回怼恶评:“连微信都没有谈什么恋爱,满嘴喷粪的畜生,滚回去重新学怎么说人话!滚!!”。

并且曾经有媒体表示,李纯比较喜欢动物,而李易峰的微信上也是兔子,所以很多网友都将信将疑了。

李纯此次回应简单暴力,引起网友的热议,看来是有不愿意李易峰跟李纯在一起的粉丝,去李纯的微博下面“骚扰”了。

李纯因为多次饰演反派角色而遭到网友“辱骂”,很多网友对戏中角色憎恨,上升到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