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献血 无偿献血被造谣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10-08 19:18:38   来源: 网络    

 靳东和王凯最近又闹出来什么大事,好像引起了王凯粉丝的强烈不满,靳东影视天地就不当转发道歉严正声明:此次事件为涉事管理者个人行为,绝不代表靳东影视天地、靳东工作室及靳东的立场及观点。事因:10月1日,靳东影视天地官方号转发了一则不实信息,配文还十分的不妥。这是明显得诋毁造谣,对演员王凯造成了严重影响。王凯一直热心公益,却被造谣污蔑,真是心疼王凯!

心疼王凯

王凯一直都走老干部演员路线,只专注演技没有什么炒作,他演过的不少作品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有很多作品男女老少都爱看。王凯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认真温柔的人。时候的王凯学习也是十分认真,小学到高中都是很顺畅的,并没有在成绩方面受到什么样的阻碍。看来小时候的王凯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一般成绩优异的男孩子也会受到同学们的喜爱的。但是,王凯高中毕业之后,却被父母强制性退学,让青涩的王凯去打工,王凯也是听了父母的话,辍学去找工作,小小年纪就在社会闯荡,他的经历令人心疼。

心疼王凯

做演员的梦想根植于小时候的王凯,并为这个目标一致努力,因为高中父母的要求他并没有去实现。一次悄然的机会,他去了上海学习,他的父亲也是非常的支持他并给他交了学费,在那个时代,这笔学费也是非常贵的,这也包含了他父亲对王凯的期待和信任。认真聪明的王凯很努力,并且没有辜负期望,如愿以偿的考上了中央戏剧学校。进入学校的他依旧认真学习演习技巧,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可能老天都在眷顾王凯吧,让他接了一部戏的配角。

心疼王凯

虽然看到他现在的演艺之路很顺利,以前并不是这样,王凯也遇到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困难。王凯演了一部戏《丑女无敌》,这部戏也是对他自己的一个最大的挑战,各种恶搞,人物性格也是王凯第一次尝试,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他不负期望的完成了,并且完成的出色。虽然在观众们的眼中留下来娘娘腔的形象,至少王凯是成功的。

但是这部戏之后,再也没有人找王凯拍戏,王凯因此颓废了一段时间,每天都无所事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那段时间的他几乎学会了很多不好的习惯和毛病。他身边的朋友们因为出色的表演一炮而红,因此给他增加了许多压力。王凯也就颓废了不久,想通之后他并没有因此放弃。果然有人找王凯拍了另一部戏《北平无战事》,因为这部戏挽回了自己的形象,并且再一次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这对王凯也是一次鼓励。

心疼王凯​

日常生活中王凯也是成熟体贴的人,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暖到好多观众。王凯对于女孩子也是很温柔的,只是现在他的妻子还是个未解的迷,不知道哪位幸运的人能成为王凯的妻子。像王凯这样成熟体贴人一定是会对妻子和孩子非常好的。因为王凯说过一段话:你们不养她我养,你们不要她我要,哪怕粗茶淡饭一点,但我会让他活的很简单,活的很快乐,活的神采飞扬。这就是男人对一个女人动真情的真正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