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烁婚礼伴郎有哪些 补办婚礼现场很浪漫

发布时间:2018-09-25 21:22:58   来源: 网络    

 我们知道杨烁早有妻儿,但并未给妻子举办婚礼,近日杨烁公布兑现承诺,和妻子王黎雯在印尼科莫多岛补办婚,那你知道杨烁婚礼怎么回事?伴郎是谁?

杨烁婚礼怎么回事:

有网友晒出杨烁、王黎雯举办迎宾晚宴的照片。照片中,杨烁穿着西装,抱着妻子王黎雯,十分恩爱。据悉,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有王凯、董子健、萧敬腾等人。

据悉,杨烁为了这场婚礼,已经提前准备了半年。就是为了给妻子王黎雯一个难忘的婚礼。杨烁已经把婚礼场所全部都已经布置好了,看起来十分的温馨和浪漫。处处都充满着爱意和甜蜜。

杨烁和王黎雯两人因戏生情,当年两人合作抗战剧《生死线》的时候相识,也是因为日久生情,两人的关系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后来两个人又一起合作了《蚁族的奋斗》,在这部剧中两人也是情投意合,后来就走到了一起。而就在这部剧结束没有多久,两人就已经秘密结婚领证了,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

两人已经走过了七年之痒,如今有着一对儿女,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人拍摄的婚纱照真的是非常甜蜜的。完全看不出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眼神里满满都是爱意。不得不说王黎雯是真的很漂亮,结婚照也真的是美炸了。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上都是非常高的,难怪杨烁这么的爱呢。

杨烁不仅是一个好演员,更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在两人的心里,都是互相欣赏着对方,这样的爱情也是实属难得。两人结婚8年,如今还是恩爱如初,也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这份感情呢!

杨烁婚礼伴郎是谁:

那当然是帅气的王凯啦。

近日,杨烁也将兑现自己的诺言。杨烁夫妇在印尼科莫多岛补办婚礼,在杨烁的婚礼上也迎来了很多的明星好友参加。杨烁虽然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但是却是有非常好的人缘。前几天蒋欣就说已经收到了杨烁的伴礼。也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王凯,据悉王凯将担任杨烁婚礼的伴郎。

王凯和杨烁相识于《欢乐颂》,之后两个人也一起合作了《大江大河》,感情是十分深厚的。如今王凯推掉工作上的安排,参加好友杨烁的婚礼,也可以说是难得的一份友谊。

现在知道杨烁的伴郎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