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矮个子穿衣技巧 夏季矮个子怎么穿衣服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3:22   来源: 网络    

 夏季矮个子怎么穿衣服显高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①:不规则裙子/裤子

下身如果穿上不规则设计的裙子/裤子,就会把视觉重点放在下装本身。就像这一身look,白tee搭配藏青色的褶皱裙子,充满小女人的韵味。

白色背心搭配蓝色不规则长裙,再戴一顶棒球帽,随性中透着干练感。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②:露脚踝

最后一个技巧是在穿长裤的时候,将裤脚微微卷起,露出你的脚踝来。小个子女生绝对不能穿那种拖沓到地上的裤子,这样会显得很是矮小。

像这样,选择七分牛仔裤或是把裤脚管撩起来,搭配条纹tee,学生气满满。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③:短裙&短裤

矮个女生想要显高,就不能把腿再藏着掖着了,夏季可以穿上短裤&短裙,起码露出1/3以上的大腿,就能在视觉上制造“长腿”的效果了。

白色运动T恤搭配牛仔热裤,打造帅气又干练的小姐姐感。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④:高腰设计

第二个技巧就是穿高腰设计的下装,就像这样,黑色潮tee搭配高腰牛仔裙,把T恤收进腰间,提升“腰线”的位置,就能制造大长腿的视觉效果。

条纹衬衫搭配白色长裙,清爽又干练。穿这种高腰设计的下装,记住一定要把上衣收进去,不然耷拉下来,很容易显矮。

矮个子衣服的穿配法⑤:连体裤&同色系套装

穿上同色系的连体裤&套装,不仅可以显得整体look很是和谐,而且别人的注意点也不会落在下半身,不容易显矮。

米色西装套装,搭配圆圆的复古墨镜,帅气又干练。

矮个子的穿搭技巧

总结起来就是长裤要高腰的,显腿长;连衣裙要收腰的,显腿长。我们的一切目的就是显腿长!

还有就是一些分不清腿在哪的衣服,也会让你显得特别不那么矮,比如一些宽松的吊带裙呀。

显高的5个小技巧

【1】色彩弱化法

从左边和右边的对比可以完全看得出来,左边的黑裙子加了一点点的其他色系,很明显的感觉腰会更细一点!

【2】腰线上提法

腰线(腰带)位置越低,就显得腿越短,而腰线(腰带)位置越高,就越显腿长! 除了高跟鞋,还可以利用腰线(腰带)的位置来达到视觉上增高的效果哦~~~ 矮个子妹子们要想显高,就牢牢记住这个法则吧!

【3】视觉平衡法

因为梨形身材的肩膀要比胯部窄,所以我们只要让肩膀看上去接近胯部的宽度,就可以轻松打造成标准的“沙漏型身材” 。比如泡泡袖上衣配包臀裙、飞飞袖上衣配A字裙、一字领的上衣配热裤、宽松的T恤或衬衫搭配窄裤、紧身背心裙外面套个宽松短开衫等等。

【4】魔术增高法:

横线条越密集,越能显高瘦,反之,横线条越少稀疏,越显矮胖,不同数量横条纹的视觉大小我们可以看出来,总结就是,小个子女生选择横线条的服装,最好是选密集一些的比较显高。

【5】鞋子增高法

没有任何系带装饰的基础款高跟鞋是最显腿长的。视觉上将脚背和小腿融为一体,脚背成了腿的一部分,自然而然看上去腿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