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街头最美贝斯手是谁 高颜值好身材走红

发布时间:2018-09-20 19:54:25   来源: 网络    

 抖音街头最美贝斯手视频地址 ?最近抖音上火了一个小姐姐,因为街头弹贝斯被大家广为流传。据说是一个韩国的歌手主唱兼贝斯手,因为独特的气质和高颜值好身材,成为了抖音新宠,大家看完视频之后感觉如何呢?

抖音街头最美贝斯手视频地址 夜空中最亮的星

抖音街头最美贝斯手视频地址

https://www.iqiyi.com/w_19s2ast30t.html

抖音街头贝斯手女孩是谁

这个视频的原创发布者为【Te Te 昕】【Kexin111】,不过目前为了尊重歌曲和艺人她删掉了原视频,如今流传在抖音上的都是一些合拍版本。

本身作者觉得“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非常好听,无意中觉得这首歌和智仁小姐姐搭配起来特别曼妙,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经典的视频。实际上贝斯是弹不出来这样的音乐声音的,所以大家不必纠结,确实是配音!

抖音街头最美贝斯手视频地址 夜空中最亮的星

关于这首老歌确实能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应了那句初闻此曲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背景音乐出处

而大家所喜欢的这个老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则是出自于【小胡哥】【103410547】之手,目前他已经在自己的抖音上发布了超长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