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穿什么外套好看 矮个子女生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8-09-07 20:37:19   来源: 网络    

 秋冬穿什么外套好看?天气冷了,保暖的外套该穿起来了,那哪几款外套才是最好看呢?冬天矮个子的女生适合穿哪款外套?矮个子女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矮个子女生冬天可以穿大衣吗?冬季矮个子女生穿大衣的搭配技巧。
矮个女生秋冬季适合哪款外套

短款羊羔毛外套

羊羔毛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短款的设计也会让矮个子女生看起来不那么“臃肿”。

搭配黑色打底裤、短款百褶裙、短靴,很俏皮可爱。

腿型好看的女生就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紧身裤,将毛衣塞进裤子里提高腰线。

腿型不好看的女生就选择阔腿裤款式、直筒款式。

棒球服

以前一提到棒球服,我们脑海中想到的就是青葱的校园,的确,很长一段时间,棒球服都成为了学生的象征。但是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现在棒球服的年龄层逐渐放开,30-40岁的女性穿上它也没有多大的违和感。

棒球服混搭裙子、高跟鞋也是很多时尚达人热衷于的搭配方式。

除了经典的印花款式、纯色简洁款式,今年的刺绣元素也是大受欢迎。让原本运动感十足的棒球服多了几分女人味。

毛呢短外套

秋冬季节毛呢可以说是这个季节的主打款式了。短款的设计更加轻松不会有拖沓感。

想要打造轻熟女的形象,一件高领毛衣、包臀裙就可以了。

系上腰带更加简洁大方,搭配一条紧身裤,保暖的同时又不会给人造成臃肿感。

同样道理,腿型不好看的女生就拿阔腿裤来搭配,但是记住要选择高腰款,可以提高腰线,显高。

短款皮衣

帅气的皮衣非常适合打造中性风,近几年来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将圆领毛衣、半身裙作为内搭,很符合轻熟女的穿搭,外搭一件帅气的皮衣,两者中和的很好。

韩系的宽松款皮衣,就多了几分慵懒,搭配微喇设计的牛仔裤、短靴,同样具有显高的效果。

长款的风衣秋冬也适合可以穿的呢,至于搭配技巧,下面就来告诉你!

矮个子女生大衣的穿搭技巧

腰线

不知道腰线小心机那你衣服就白搭了!这么多年穿衣没有腰线的矮个子看过来!敲黑板!!!以后切记穿衣服凸显高腰线,分分钟显高5cm!

高腰内搭同样 的效果,当你大衣敞开穿的时候拉风又气质!

大衣外套的高腰搭配更是要注意,如果你是H型身材在搭配一件没有腰线的大衣那绝对和水桶差不多,一根腰带重回身材巅峰!

选短不选长

是不是看大高个穿超长款大衣特别拉风,自己真的也想穿,如果你个子不高还是放弃吧~左图长款大衣搭配像是把人装在套子里一样,左边大衣选择到膝盖处明显要清爽许多,其实大衣选择在膝盖上10cm最为显高!

选择裙子内搭的时候,短裙会比长裙更显高!同时整体也更有层次感。内短外场更适合矮个子星人!

漏脚踝

矮个子妹子要切记,适当的露肤也会显高,卷裤脚或者九分裤漏出脚踝不仅是显干练这么简单!

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内搭在更有线条感!同色系不容易穿错,颜色搭配也是很重要的穿搭技巧之一!

大衣搭配经典衬衫,中规中矩中带着一丝是时髦感!秋冬来一条丝巾搭配更保暖凹造型!

冬季来一条围巾搭配大衣吧!最基础的黑白灰色围巾可以给大衣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毛呢大衣怎么保养

毛呢大衣之所以看起来很有质感,关键就在于它的廓型,所以切不可乱堆乱放,脱下时可用衣架将其悬挂起来,避免变形走样。毛呢大衣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容易产生弹性疲劳,手感会变硬,也会造成毛呢大衣变形走样,所以不能长时间连续穿着,隔几天让它休息一下,才能维持弹性。

一般质量较好的毛呢大衣羊毛含量都挺高的,而毛纤维本身具有缩绒性,往往不适宜经常清洗。如果经常清洗,毛呢大衣可能会变形,弹性会变差,质感也会差很多,所以保持毛呢大衣的干净整洁很重要。如果不小心弄脏一点点的话,应该立即处理,可以用温热毛巾(水温30℃左右)就污点处轻轻擦拭,也可以将毛呢大衣平铺在桌子上,将厚毛巾在温水中浸湿后,放在毛呢大衣上面,用一根细棍轻轻拍打,毛呢大衣的脏东西经过拍打后转移到热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最后将干净的衣服挂在通风处阴干。

一般情况下,毛呢大衣一年清洗一到两次就够了,清洗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洗唛上的标注,严格按照说明去清洗。注明要干洗的一定要送去专业的干洗店清洗,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将贵重的毛呢大衣送到一些不正规的洗衣店去,这些洗衣店操作未必规范,一旦发生严重变形,就很难修复回去了。注明可机洗的也要注意不能用波轮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对衣物磨损比较严重,需要选用滚筒洗衣机的轻洗档。洗后不要立即晾晒,要在半干的时候对毛呢大衣进行顺毛熨烫,去除褶皱。毛呢大衣在晾晒时要记住不能暴晒,避免出现退色,晾晒时最好采用平铺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