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睫毛膏品牌排行榜10强

发布时间:2018-09-04 19:40:20   来源: 网络    

 
2018睫毛膏品牌排行榜10强

1.兰蔻

兰蔻---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自创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为品牌标记。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诺,给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美丽与梦想。1993年兰蔻进驻中国。

2.M.A.C魅可

m.a.c.是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旗下第一个非由兰黛夫人自创的品牌。是make-upart cosmetics(彩妆艺术化妆品)的缩写。一九八五年,专业彩妆师暨摄影师frank toskan,以及经营连锁美发沙龙的frank angelo,结合二人专业能力及资源,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创办了m.a.c.。就如同许许多多的彩妆大师推出自创品牌化妆品,大多是因为一般市面上的化妆品已不符专业理念所需,toskan在谈到他开发m.a.c.的产品时,也是基于相同的原因。因此,toskan着手开发一系列色彩、质感及工具都不同于其它品牌,适合舞台、电视、摄影,甚至就连走在街头也能够耀眼出色的化妆品。

3.火烈鸟

火烈鸟以其对美丽的理解与诠释,对塑造美丽的执着追求,成为万千女性的彩妆消费首选。敏锐洞察国际流行驱势的冲击与发展,让火烈鸟在推广美、创造美的事业中先行一步,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创造美的事业中先行一步。火烈鸟?焦点成功开发多系列、不同功能的专业睫毛膏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睫毛膏专家”。美丽的孜孜探求,真正实现了“越多人使用,越多人喜欢”,并以崭新的姿态,向着更高端的目标魅力进发。

4.蜜丝佛陀

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蜜丝佛陀品牌,源于对完美化妆技艺的极致追求。创始人MaxFactor先生作为世界顶级化妆大师,运用他的超凡天赋和热情,带领品牌持续推陈出新。蜜丝佛陀发明的化妆品和精湛技艺使他在好莱坞获得无数赞誉,可他并不满足于此。他认为,只要用对了化妆品和化妆技巧,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明星般的魅力。 从睫毛膏到粉底,从眼影到唇彩,蜜丝佛陀使得化妆品成为每个女人手中改变自己、释放个性魅力宣言的宝物。

5.kiss me

kiss me为日本伊势半集团旗下的人气彩妆系列,诞生于2005年,诞生之初其主打产品睫毛膏就获得日本著名权威美妆大赏睫毛膏部门第一位,并在其后多次荣获美妆大赏。全系列产品均为防水设计,让你无论是出汗、流泪、下雨都永远保持妆容完美如初,迅速变身为日本少女漫画女主角。

6.美宝莲

美宝莲纽约于1917年成立之时,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美宝莲纽约块状睫毛膏(Maybelline Cake Mascara)。 如今,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全球化妆品先驱公司。世界90多个国家及城市中,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第一个针对女性生产化妆及护肤品的公司。至今已经有了97年品牌历史。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包括专业脸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产品。

7.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 Mer、Preives,Origins(原生),以及化妆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时,该公司也为7大美国顶级时装品牌,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进行香水的贴牌生产。

8.赫莲娜

赫莲娜是气质优雅、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女士本世纪初创立的全球第一个国际性化妆品牌,被誉为“美容界的科学先驱”。自1939年赫莲娜女士发明了第一支自动防水睫毛膏起,HR赫莲娜这个品牌在彩妆界就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今天,HR赫莲娜仍在开创彩妆潮流。HR赫莲娜女士在1872生于波兰, 18岁时远赴澳大利亚,从事药物配方工作。因此擅长将药物配方科技使用在她的护肤品的配方中。从1902年,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第一家美容院起到现在, HR赫莲娜品牌已经遍及了51个国家,成为真正的美容王国。

9.欧莱雅

欧莱雅是全球知名化妆品牌,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拥有骄人的产品研发背景,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及皮肤学中心,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科研产品。

10.爱丽小屋

爱丽小屋是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甜美彩妆品牌,以其粉红公主风格和潮流实用的化妆品深受世界各地女性的喜爱。"ETUDE"取自于肖邦的练习曲ETUDE. "étude"一词是指正式演奏钢琴曲之前,为练习指法技巧而谱写的曲子,肖邦把他独特的艺术造诣融入练习曲中,使之成为独立的乐章。"ETUDE"化妆品为化妆初学者而诞生。如同练习曲一样,无需繁复的技巧,简单又实用,让每一个女孩都能轻松享受化妆的乐趣,实现粉红色甜美梦想。

什么牌子睫毛膏好用不晕染

美宝莲炫黑纤长巨密睫毛膏

说到最好用的睫毛膏那当然是美宝莲品牌啦!柔和的刷毛设计,能很好梳理睫毛,独特的微弧形与睫毛形成完美的搭配,含有胶原蛋白,轻松一刷就能拥有巨密睫毛哦!

兰蔻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排行第二的兰蔻睫毛膏,也是众多女性首选好用的牌子,像这样集纤长、浓密、卷翘和防水于一身的睫毛膏,瞬间为你打造出最迷人魅惑的睫毛效果。

火烈鸟纤长心跳组合睫毛膏

专为女性所设计的一款独有保护睫毛的睫毛膏,柔顺的嫁接液,添加的柔长纤维,能与睫毛贴服,自然结合于一体,轻易塑造出纤长的动人美睫。

欧莱雅惊艳特长睫毛膏

独特创新的二合一设计的欧莱雅睫毛膏,惊艳特长的双头睫毛膏,滋养定型,令睫毛更强健,让你轻松呈现迷人闪亮的大眼效果。

HR赫莲娜浓密卷翘豹纹睫毛膏

创新超炫酷碳黑配方,配合上四重专利的神奇刷头,瞬间完美诠释极黑、极长、极奢华的深邃浓密,使睫毛更加浓密纤长和卷翘的质感而丰富有弹性。

娥佩兰倍感浓密纤长睫毛膏

配合营养成分,可防止睫毛的脱落现象,两种纤维根根贴附在睫毛尖端,如同天然的纤长睫毛般的自然迷人,并创造惊人的修长效果,还你迷人的双眸。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不暈染

雅诗兰黛凝彩卷翘睫毛膏,结合独有的弧线刷头,让睫毛如预想中清晰根根分明,还能瞬间极致浓密,轻盈提拉,不易晕染和粘连,使妆效持久。

Dior/CD迪奥设计师睫毛膏

富含养护精华配方,使睫毛补充最滋养的能量,智能的独创迷人刷头,打造出超浓密魅黑的深邃妆效,特有的瞬干配方,眨眼间即可定型完妆。

蜜丝佛陀超长超密魅眼睫毛膏

这款蜜丝佛陀睫毛膏,含最纤长的睫毛液,瞬间营造出纤长的眼妆效果,更含有滋润成分,保护睫毛并防止膏体脱落,为打造超浓密纤长的双眼那就得一试啦!

倩碧增加拉纤长睫毛膏

独有的多种天然成分,既提高睫毛组织亲和性,还有效保湿调理光泽感,维护睫毛的健康,赋予睫毛最浓密和纤长亮泽的质感。

睫毛膏怎么涂才好看

 

STEP1:把睫毛夹贴近睫毛根部,夹住睫毛,用手把眼皮稍微向上拉,睫毛夹边夹变慢慢向下从根部向外夹。

STEP2:画眼线的时候,紧贴在睫毛根部位置。

STEP4:刷睫毛前,先把睫毛刷用纸巾轻触几下,去除多余的睫毛膏;用手稍微向上拉眼皮,并且将手指抵在睫毛上方,这样不用担心睫毛膏会刷到眼皮难以擦掉。

STEP4:刷好后可能会发现睫毛顶端有少量的结块,用两根棉签,把睫毛夹在中间,慢慢去除睫毛膏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