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和霍建华什么关系 两人多次合作了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5:41   来源: 网络    

  李纯和霍建华自从合作了电视剧《花千骨》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而继《花千骨》后,两人又合作了《如懿传》,那么两人私下是什么关系呢?

  答案:合作关系,一起拍摄了花千骨。不过李纯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霍建华的小粉丝一枚,所以非常喜欢霍建华。而且两人在《如懿传》中再次合作了。
 


 

  李纯也表示,“其实说和周迅姐搭戏这是很多演员的愿望吧我觉得,这次能和女神合作真的特别爽,而且在剧中还有很多虐她的戏,可能播出之后会被观众各种嫌弃。”

  李纯《花千骨》之后再次合作霍建华,也让不少粉丝格外期待,李纯在现场也调侃自己说道:“很多人都说我是华哥的‘迷妹之光’,我自己都觉得这个说法特别厉害。”
 


 

  “最初我还是会喊他尊上,大家其实都没有反应过来,没有适应《如懿传》的状态,看到大家说我是迷妹上位,终于追到了梦中男神,真的算是很大的缘分了!”

  据了解,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魏嬿婉原本是一个无欲无求的小宫女,被人欺压,终于决定奋起反抗,完成了从奴才到主子的逆袭。而嬿婉后期的封号"炩妃"中炩字的意思是:即将熄灭的火种复燃,也算是对卫嬿婉一路走来的最好总结。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卫嬿婉望着养心殿的眼神坚毅,但又藏着深深的欲望,不禁更让人期待正片中李纯将如何演绎卫嬿婉这样一个被欲望支配的女人。
 


 

  报道,李纯在最初对卫嬿婉这个角色是抗拒的,但经过8个多月的拍摄,她慢慢的理解了这个角色,“她的家世、好胜心和嫉妒心,这些弱点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就被无限往大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的所作所为。”

  《如懿传》导演汪俊也曾在采访中提到:“最开始选中李纯饰演卫嬿婉,就是看中了她一眼望去,身上的那股神秘感。表面看不出波澜,内心大海一样翻腾。”

  日前李纯在微博中回忆自己首次“进宫之路”,感慨万千:“ 和小伙伴们在片场经历了264个日日夜夜,南征北站5个地区,拍了560来场戏,喝了50多碗毒药,磕过300多个头,跟皇上生了6个孩子…… 更震惊的是,我掐指一算,竟然直接间接害死15个人”。
 


 

  在如懿与乾隆帝后决裂后,利用自己儿子十六阿哥的死,将如懿送进冷宫。不过最后被海兰收集罪证告发,被乾隆赐死。

  不过令妃一步步走过来,也不是那么顺风顺水的,也被打入过冷宫,饱受欺凌。至于令妃能否成为下一个华妃,心狠手辣还被大家喜爱,那要看李纯如何演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