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庭老公出轨了吗 张庭老公和阿紫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4:28   来源: 网络    

   张庭和老公林瑞阳是相当的恩爱,然而近日有关于林瑞阳和一女子亲密视频流出,该名女子的微博名叫阿紫,那么这林瑞阳和阿紫什么关系呢?

  29日早上一段张庭老公和陌生女人的握手视频刷爆了网络,这个是视频截图,可以看出,张庭老公应该是在参加公司活动,但是公众场合这个食指紧扣的亲密举动,让网友不断猜测。
 


 

  有网友说,这个女人是微商老板,可能是表示关系好。也有网友说,这个是张庭老公前妻的女儿。如果是和张庭这样,无可厚非,但是换成微商老板或者女儿这样手牵手都不合适。希望今后能在公共场合注意一些。

  林瑞阳 ,“台湾第一小生”,是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1960年5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罗东镇。早年曾在琼瑶剧《一帘幽梦》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
 


 

  淡出演艺圈后,林瑞阳进入大陆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

  近年来更是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出马新吉阳董事长只能算是拉开了一道序幕。2015年,与张庭一同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

  张庭和林瑞阳的恩爱也不是秀出来的,夫妻这么多年了依然会手拉这手漫步,脚不离地的背起来,张庭简直就是琼瑶里的女主角,被宠成了公主。

  这样子秀恩爱也被陈汉典吐槽是脚不离地的公主病,张庭听到后立马反击:我这人出门不带腿怎么样!看到东西就喜欢买,是我老公的习惯,她喜欢给我买你能怎么样呢?也只有真正被宠坏的女人才有底气敢理直气壮的说出来吧!简直是拉仇恨的感觉,让多少女生羡慕。
 


 

  林瑞阳平时打扮的很随意,张庭则是负责美少女,看样子平时也没少在这方面花钱。

  说到花钱,林瑞阳被问到如果张庭看到一套800万的房子很喜欢会怎么样?林瑞阳还没发话,张庭就毫不犹豫的一个“买”字就出口了,可见张庭在家里的地位绝对是NO.1的。

  2016年,夫妻在台湾拍摄广告,两夫妻第一次合体拍广告,她笑着说:“其实一开始厂商在邀请时,他还有点挣扎,是我一直跟他说就当来玩,又可以留念有什么关系,他才答应,没想到这两天拍摄下来他玩得比我还开心。”

  而林瑞阳也开玩笑回应:“没有啦!我来只是为了要衬托我的妻子,大家就当我是店小二或是柱子就好!”
 


 

  林瑞阳夸赞说,到现在还是随时会被张庭的美丽电到,“其实我常常都会看着她,惊讶到呈现半流口水的状态,看她就像在看我自己一样,感觉非常舒服。”

  谈及两人感情甜蜜的相处方式,林瑞阳也开玩笑说:“尽量闭嘴!她生气时就尽量回避,大家也可以试试看。”而张庭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若是有外人来家里住,也完全不担心;她笑着说,对丈夫林瑞阳不猜忌、绝不查勤,“做一个有自信的女人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