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睫毛膏融化了怎么办 睫毛膏成糊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08-24 18:41:27   来源: 网络    

 睫毛膏很多女生都爱用,不过它卸妆起来比较麻烦,睫毛膏有的人用着用着就变成糊状,下面来看看是什么原因。

睫毛膏成糊状怎么回事

每次使用睫毛膏的时候,睫毛膏都会接触到空气,次数多了,睫毛膏就会变得越来越干,也就是越来越糊。

觉得干的时候,滴两滴爽肤水,或者把睫毛膏放到热水里泡一泡,会好的。切忌,爽肤水不要滴多啊,滴多了,就不是睫毛膏了,变睫毛液了。

睫毛膏成糊状怎么办

一、巧妙利用香水。

1.有的女生画好睫毛外出的时候突然发现睫毛膏结坨,又没有可以重新化妆的条件,这时候如果有随身携带香水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2.可以用香水轻轻喷洒在睫毛上,再用手轻轻处理结坨部分,情况就会改善很多

二、用棉签和卸妆油化解。

1.取一根棉签,从下半部分折断,使棉签的另一端出现尖刺。

2.用棉签取适量的卸妆油轻刷已经结坨的睫毛,卸妆油能够起到软化睫毛膏的作用。刷好之后用棉签有刺的一端把结坨部分轻轻挑开,再用手指整理好,效果就会好很多。

三、从预防入手避免结坨。

1.睫毛结块主要是由于手法不当导致的,建议在画的时候先用睫毛液进行打底,再使用Z字手法进行画睫毛。即从睫毛中央、内外眼角的顺序来画。

2.睫毛膏平时的养护也很重要,在打开时间较长的时候可以往睫毛膏里面滴入一些维生素E,不仅可以软化睫毛膏,维生素E里面含有的成分还能够有助睫毛生长,一举两得。

睫毛膏的使用小技巧

1、好的睫毛膏应具备三大特色:可舒服定型、不易脱妆、使睫毛根根分明。

2、睫毛膏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可能是在空气中暴露过久,应停止使用。

3、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千万不要把它推回去瓶内,最好使用卫生纸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

4、睫毛膏在开封后一年内必须用完。

5、过期的睫毛膏可以拿来刷眉形、固定眉毛使它感觉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