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vt老虎气垫适合什么肤质 色号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8-08-23 19:11:15   来源: 网络    

 韩国vt老虎气垫性价比非常高,很多人都选择了韩国vt老虎气垫,那么vt老虎气垫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vt老虎气垫怎么样

这款气垫和老虎帖面膜是很好用的单品,一个正装加一个替换,混油肌肤必备,我的朋友是混合型皮肤爱长痘,用这款舒缓镇定很适合,不会闷痘,朋友反馈很好,她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错,之前一直在纠结拍什么色号,别人推荐23号色,又担心自然色不够白,用后皮肤肤色不会有太大变化,结果证明担心是多余的,这款气垫的自然色真的比其他气垫的自然色白一些,重要的是持久力不错,不爱脱妆,总之物超所值啦!

vt老虎气垫适合什么肤质

vt老虎气垫特别适合:痘痘肌、敏感肌、油皮使用,油痘肌肤用了不用担心会闷痘哦!如果是干皮,做好保湿工作也是可以hold得住的。

这款老虎气垫呢,它是具有一定的水润感,上妆不会卡粉,并且它的遮瑕力很强大,加上成分的舒缓,可以很好的镇定不稳定的肌肤。

持妆力很好,基本我混合偏油的肤质维持8个小时妆感依旧是完美的,建议油皮搭配散粉(推荐罗拉)一起用会更好,综合下来,它是一款适合任何肌肤、任何肤质、适合夏天用的一款气垫

vt老虎气垫色号怎么选

vt老虎气垫目前共3个色号,#21号象牙白、#23号自然色和#13号亮白色。

肤色偏白色可以选21#

肤色偏黄色可以选23#

13号是亮白色,适合小麦色肤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