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司匹林洗头发的作用 阿司匹林洗头发的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8-23 19:09:12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阿司匹林洗头发是不能让头发变黑的,但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护发作用,可以去除头皮屑,保持头皮干净。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阿司匹林洗头发能变黑吗

只是去头屑,黑发效果不明显。

1、阿司匹林诞生之初的主要作用是解热镇痛,被广泛用于各种疼痛和发热类疾病,比如说退热、抗风湿、止疼。后来随着人们对阿司匹林研究的深入,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西方国家逐渐发现了小剂量(75-150mg)阿司匹林可以有效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也就是老百姓所说的抗栓作用。

2、阿司匹林是一种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的药品,具有解热镇痛,诞生于1899年3月6日。主要功能有治感冒、发热、头痛、牙痛、关节痛、风湿病,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用于预防和治疗缺血性心脏病、心绞痛、心肺梗塞、脑血栓形成,应用于血管形成术及旁路移植术也有效。

3、阿司匹林神药在别的方面效果好是众所周知,但是能洗黑头发却闻所未闻,但是如果头皮屑很多的话,是可以用阿司匹林和洗发水混合洗的。

4、将3-4片阿司匹林碾碎成粉末,混合洗发水有不错的去屑效果,头皮养好了头发自然美。

阿司匹林洗头发的有什么好处

可以去屑。还可以有一定去头油的作用。

事实上,洗头时加入两片阿司匹林的原因是由于其具有的特殊药物作用决定的:

1、具有消炎作用。阿司匹林对于某些真菌感染引起的溢脂性皮炎导致的头皮屑增多现象,具有明显的抑制效果,能够有效控制头皮屑生成,还能达到护理头发的功效。

2、阿司匹林的主要成分是水杨酸,能够保护皮肤角质层,修复不正常的细胞脱落,减少头皮屑的产生,并保护头皮。

阿司匹林怎么洗头发

阿司匹林一直是生活中的解热镇痛常用药,其药用效果毋容置疑,虽然其护发作用鲜为人知,但还是可以试一下的。使用阿司匹林洗头发具体方法为:将2片阿司匹林包起来敲碎,然后把粉末加入到洗发水中混合,像平时一样洗发,保持洗发水在头发上停留至少2分钟,随后清水冲洗干净。每周坚持2次,过一段时间头皮屑会逐渐减少,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阿司匹林洗头发的注意事项

相比在洗发水里加入醋、小苏打等洗头偏方,它的缺点也比较明显:是药三分毒,它对某些头皮敏感人士可能有轻微的过敏反应,所以浓度一定要低,并避免接触到眼睛。

用阿司匹林护发向大家提供了一个护发偏方的新思路,但即使不为头发,阿司匹林的功效本身如此强大,而且是非处方药,在家里常备一盒,防患于未然,终究是不会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