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九分裤搭什么上衣好看 开始换季九分裤出街

发布时间:2018-08-17 19:35:18   来源: 网络    

 

九分裤搭配什么衣服

哈喽小可爱们,夏天就要这么过去啦,各大快消品牌早就开始换季上新,再等到后面天气转凉,你们也该拿出长裤来穿啦。

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常见的小衫+九分裤,怎么穿才能和别人不一样的Chic,躺赢的那种好看呢?今天就给你们好好说说!

什么要穿九分裤

老生常谈,九分裤之所以被推崇,真的是因为它这种露一截的视觉冲击,让人看起来显高显瘦不少。

妹纸们肯定不能抗拒这种一秒显瘦的诱惑,自然取代了传统长裤,喜欢上这种挽一圈的九分裤啦。

不过选裤子也是门大学问,毕竟每个人的身材不用,所呈现的效果也不同。

按身材,选裤子

按身材,选裤子首先说说胯宽、屁股大的妹纸怎么选吧,因为梨形身材,泥萌所需要的九分裤,最好是A字型的,中腰但不显臀围的Mom Jeans就很适合。

不要轻易选择高腰九分裤,太过包裹身体,会使你的臀围更明显。

那么H型的妹纸选裤子就更加好选择了,如果你的腿太过于细,腿型不好看,选择阔腿九分裤,不但能显高,而且也不会让人看到你的腿部缺点,一举两得。

而宽臀妹纸就不要尝试太过服帖的阔腿裤了,会让你显得臀围更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