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月仙老公张学松吃醋为哪般 于月仙老公张学松资料

发布时间:2018-08-14 18:40:24   来源: 网络    

 于月仙和丈夫都是演艺圈的演员,银幕形象很受观众喜欢,两人原装原配,婚后十多年恩恩爱爱、相知相伴。

于月仙

于月仙个人资料

代表作品《乡村爱情》

于月仙,身高166公分,内蒙古赤峰人,1971年出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同班同学有黄海冰、毛孩、李晓红、汤水雨、娜仁其木格、史宁。

于月仙美照

于月仙打扮时尚,你看这张照片很潮、很性感。考中戏前在当地做过几年的班主任老师。

于月仙老公

于月仙老公

1992年,21岁的于月仙开始谈恋爱了,这位男生就是现在的丈夫张学松。两人当时在中戏上学,一个是男班班长,一个是女班班长。她俩刚开始只是地下情,后来被一个同学发现,班里的同学议论纷纷,大部分觉着她俩郎才女貌很般配。

于月仙老公

于月仙与张学松毕业时间不长就结婚了,夫妇俩一起在北京打拼,那几年生活非常窘迫,无法忍受的是没有固定住所、光搬家就十多次,最后不得以搬到租价便宜的天津居住。小两口始终是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曾合作过《男婚女嫁》、《贵妇还乡》。

于月仙婚后做了什么?导致老公吃醋?

于月仙与演员刘流

于月仙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传出,但在2007年夏天,莫名其妙的与大她8岁的喜剧演员刘流传出绯闻。祸因渊源于一部剧《乡村爱情2》。她俩在剧中扮演“谢大脚”,和 “刘大脑袋”。拍摄现场刘流的狂追,再加上戏外她俩有说有笑的亲密,恰巧当地媒体到剧组采访,把眼前看见的杜撰出两人戏假情真、关系暧昧,一时间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于月仙刘流

于月仙与刘流剧照

其实刘流早已有婚姻,他的老婆叫马兰,名字和著名黄梅戏演员马兰同名。长相高挑个子、白白净净。夫妇俩育有一个女儿刘笑歌。

于月仙姐姐

于月仙姐姐

于月仙有个表姐名叫马丽娟,辽宁戏曲学校青年教师,大她6岁。姐夫赵本山。表姐与丈夫生育一对龙凤胎,取名赵一楠、赵一涵。

于月仙王长贵

于月仙和王长贵《乡村爱情圆舞曲》剧照

于月仙《西游记后传》

于月仙早年拍的电视剧《西游记后传》所扮演的玉兔精剧照。

于月仙演的角色大部分是农村戏,这对于城市长大的她来说是一件难事,背后的付出,和吃过的苦才换来今天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于月仙和主持人李彬

于月仙最近来到石家庄做客李彬主持的《明星同乐会》,现场即兴表演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