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波点衬衫搭配技巧 怎么穿波点衬衫好看

发布时间:2018-08-07 13:49:05   来源: 网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穿波点衬衫。不过有些人觉得不好搭配,接下来和小编看看波点衬衫搭配图片!

波点怎么搭配才好看

今年时尚界很流行波点元素,复古感满分,还很有时尚气息。

毕竟波点这种元素穿的好就是复古,穿的不好就是土味了......

波点元素在上个世纪70年代左右就已经非常的时尚了。

无论是画报上的封面女郎,还是日常的造型,人们都对波点有着非常大的热爱。

波点作为时尚界一种经典的元素,一直都被设计师们所用,波点更是成为了法式、复古的代名词。

不过,想要把波点穿的优雅又时尚,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波点好过小波点

波点元素本身因为图案比较丰富,所以比起条纹、纯色来说会膨胀一些,尤其是小波点的单品。

细小的波点元素虽然会不那么夸张,但是图案更紧凑,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妹子来说,会更显胖。

密集的小波点,尤其是一片式的连衣裙,会让身材有膨胀感,如果是梨形身材、苹果型身材的妹子,选择这种小波点就会更突出身材的缺点。

比较大的波点可以减弱一些膨胀感,

即使是颜色比较鲜艳的红色也不会显胖。

波点元素的连体裤更要选择大波点,这样即使是大面积的重复元素,也不会显得很浮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