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粗女生穿衣搭配街拍 欧美胖女人搭配

发布时间:2018-08-06 19:19:04   来源: 网络    

 夏天穿衣出行是许多身材较胖的女生烦恼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腿粗、腹部有肉的女生应该怎样穿衣搭配吧。

夏天最头疼的就是.....腿粗怎么办?

看几款遮腿必备单品:

遮腿神器 NO.1 —— 阔腿裤

阔腿裤是广大女性的最爱,夏季穿阔腿裤,非常修饰腿型。把两条腿全都遮掉了,任何腿型问题都不会被发现。

刘诗诗穿黄色的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衬衫、阔腿裤的款式都比较轻熟、优雅,缎面的衬衫自带优雅、富贵的特质,想体现精致、优雅的状态的姑娘很适合选择绸面的衬衫搭配阔腿裤。

雪纺类、纯棉材质的衬衫没有丝质衬衫那么有华贵感,搭配阔腿裤以后相对就会比较“路人感”,想要摆脱路人感,可以在颜色、图案上下功夫。

黑色 + 白色:

黑白配色是最最最烂大街的配色,无法在颜色上摆脱路人感的时候,就要在款式上下功夫。

黑色 + 黑色:

黑色虽然显瘦,但是同时也会增加重量感,在穿着黑色 + 黑色的色彩搭配时,多露出一些皮肤可以减轻黑色的厚实、沉重感,或者选择轻薄的材质,比如雪纺材质、丝质等。

超短款上衣搭配阔腿裤简直就是逆天大长腿。

遮腿神器NO.2 —— 长半裙

所谓的修饰粗腿,其实就只是把粗腿遮掉,长款半身裙也能够起到遮掉粗腿的作用。半身裙长度盖过小腿肚,这样一来,我们的小粗腿就可以藏在裙子下面了。

短上衣搭配长款半身裙,会比长款上衣搭配半身裙要显高的多。

不喜欢露肚脐的姑娘穿着紧身上衣搭配高腰半身裙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