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内衣 胸大的女生怎么搭配衣服

发布时间:2018-07-24 19:29:35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 衬衫一般都需要扣扣子,比较适合胸小的人穿。那么胸大的人可以穿衬衫吗?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胸大怎么穿衣服好看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收腰

找尽一切方法给自己收腰,有一把小细腰绝对是吸引瞩目的利器。收腰的利器就一定要提到围裹裙,围裹裙漂亮的V领和腰部细腻的裹腰。让身线看上去更加的窈窕。还有像伞裙和A字裙这种,也能很好的划分腰线。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衬肤色的颜色

颜色不是说一味的选择深色就能达到收缩效果,其实可以衬肤色的颜色优先。大块的拼接色可以遮掩很多身材上的细节。总之一套好的颜色搭配不单单只是颜色的事情。还和设计和版型有着难分难离的关系。不过膨胀系的色彩尽量不要穿.比如白色、米色、浅黄色、枚红色等,当然剪裁好是另外一回事。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U领&V领

V领/U领在款式上会让人把视线平衡,显得腰细胸大。同时衣服的收腰也很重要,稍微露出一些事业线也是很好看的。V领/U领可以将你的颈部线条也拉长,让你显得更加优雅。事实上V领/U领只是宽大领口的一种代表,你要做的追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人家的注意力从胸上转移到你的香肩。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紧身

紧身超重要的如果你有足够好的身材,那么紧身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它能良好的勾勒你的曲线美,简单的包裙或是连衣裙。穿在身上都格外的有味道。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欧美版型

欧美版型的衣服比较随性简单,也很宽松。拥有直接简约的线条。剪裁不会过于繁复,非常的大方休闲。那样的衣服会让人看上去比较的窈窕,没有那么宽厚。穿着也很舒适。领口的设计一般都非常的简单,不会让视觉过于疲劳。

大胸怎么穿衣服好看:面料轻薄 

胸部觉得过于累赘那么就选用轻薄的面料来中和这种沉重感吧。清爽简单的面料能让视觉感更加清逸,但是面料轻薄不代表就可以不追求剪裁,衣服的设计还是要相对合理。

胸大的人可以穿衬衫吗

衬衫反穿

胸大怕什么,反着穿呀,今夏最流行的穿法,不仅玩儿味还非常时髦,并且完全不用担心会把扣子崩开。简直美呆了。

后面扣子全解开,不会有紧绷的感觉,并且非常凉爽性感!回头率百分百!

内衣外穿

衬衫一年四季,男女老少,人人有,人人穿,大胸妹子怎么和平胸女生争气质?这种内衣外穿的90年代复古风格,在今年又火了起来。并且只有你们大胸妹子才能驾驭,平胸女生们可是可望不可及。

除了从穿法上可以拯救大胸妹子以外,我们在款式上也有许多选择。

条纹衬衫

条纹作为时尚界最经典的元素,从来没有退出过人们的视线,不光是因为它足够吸引眼球,还因为它是最具有障眼法的骗子!

众所周知,横条纹显胖,竖条纹显瘦,那么胸大的女生穿衬衫想要显瘦,那当然非竖条纹衬衫莫属。

手臂没有拜拜肉的大胸妹子,完全可以选择无袖条纹衬衫款式,不仅凉爽,还能打造完美气质女神范儿。

宽松衬衫

那么胸大的女生该怎么穿纯色的衬衫呢?除了反着穿,还有一点很重要,一定要高腰穿法,下身搭配修身裤子或半身裙,显现腰身,就不会显得臃肿了。选择一件宽松的衬衫,不容易崩开扣子。或者解开胸口几颗扣子,走性感路线也行哦。

收腰衬衫

大胸宝宝们穿衬衫,最烦恼的就是从侧面看,胸和肚子在同一条直线上,整体像一个水桶。人家明明是有腰的好不好!所以大胸妹子们可以选择这类瘦腰款式的衬衫,尽情显现出腰身。

还有今年大热的衬衫裙!打造小清新气质,并且省去了搭配的烦恼,方便又轻松凉爽。大胸妹子只需要搭配一根腰带就完全可以驾驭了!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内衣

大胸妹子穿内衣,要注意几点。要有钢圈,防止下垂。肩带要粗,起到提拉的作用,并且防止因为胸大而造成的压痕。

并且超薄款的内衣,不会让你成为“胸器”,舒适透气。而且选深罩杯如3/4、4/4型为佳, 1/2罩杯往往承托不住丰满的乳房,很容易出现乳房上溢,松松垮垮。

并且如今市面上的超薄内衣有许多设计款式,不用再像以往一样担心胸大只能买到大妈款内衣了。

胸大胸型好的女生的挑内衣就没有那么多顾虑,胸大胸型不好,例如外扩的女生,就挑选聚拢类的调整型文胸。

胸大的女生穿内衣切忌买小号的来挤压,压平自己的胸部,严重影响胸部健康问题。

选好这类超薄款式的内衣之后,防止凸点,在里面垫上这样的乳贴哦。不建议实用硅胶小乳贴,以防过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