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鹿姐姐结婚了吗 小鹿姐姐年轻时候照片

发布时间:2018-07-20 18:07:22   来源: 网络    

相信很多小朋友都知道小鹿姐姐这个人,因为每次看少儿节目时候都能看见小鹿姐姐的身影,她是中央电视台节目的著名主持人,主持着的节目有《动画梦工场》》《动画城》等少儿节目,现在的她已是不是早就结婚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鹿姐姐到底结婚没有和小鹿姐姐的个人资料吧。


小鹿姐姐


小鹿姐姐

我们口中的小鹿姐姐虽然打扮的比较休闲,在孩子们心中也还很年轻,但其实现在她已经四十多岁的,这个年纪的小鹿姐姐其实早已经结婚了,关于小鹿姐姐结婚的对象也备受关注,据了解,小鹿姐姐的结婚对象应该是圈外人,也有传言说是华龙方便面的老总,但具体情况是谁,小鹿姐姐本人还没有出面说明。


小鹿姐姐

小鹿姐姐原名叫郏捷,是中央电视台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主持的节目有《动画梦工场》和《动画城》等,她于1974年3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以亲切活泼自然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在孩子们心中也留下深刻印象。

 


小鹿姐姐


小鹿姐姐

小鹿姐姐在做少儿节目的主持人时,就受到不少小朋友的喜爱,在2004年,少儿频道开播一周年之际,统计了一张调查表,小鹿姐姐被评为“少儿频道最受欢迎主持人"的称号,在次年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优秀女职员工”的称号。一度是陪伴了众多孩子的童年。

 


小鹿姐姐

小鹿姐姐还获得过“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央视20佳主持人”的称号,自少儿节目开播以来一直担任黄金节目档的主持人,一直在孩子们心中留下深刻记忆,她多次获得优秀栏目奖,她一直希望每个孩子都快快乐乐,是一个有着童真的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