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维嘉与前女友分手原因 疑似被带绿帽子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8-07-17 15:27:17   来源: 网络    

快乐大本营

前段时间,大家对李维嘉爆瘦的原因都十分的关心和不解,但这一切似乎都得到了解答,李维嘉暴瘦真正原因让人痛惜,李维嘉一条关于“经纪人”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据知情人说,李维嘉暴瘦和痛哭的原因可能与经纪人有关。这位知情人透露,李维嘉遭经纪人劈腿,骗了他的感情,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李维嘉最近的“暴瘦”“痛哭”都是因为被其经纪人所伤。

李维嘉经历了男人最痛,李维嘉不仅“被戴绿帽子”,而且还患上难以开口的病,不仅如此,李维嘉还被女人欺骗苦不堪言。李维嘉因为暴瘦而让人有所猜测,李维嘉的暴瘦让人心疼,大家对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感到好奇,得知李维嘉暴瘦的真正原因之后,都纷纷觉得李维嘉实在可怜。

与前任分手维嘉忍泪照片曝光

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最新预告中,胡彦斌与李维嘉谈到了与前任分手的话题,这两个人深有体会。当时李维嘉表示自己与对方关系维持不下去的时候,最好不要勉强了,而一旁的胡彦斌也非常赞同李维嘉的看法,但谈及如果知道这段感情难以继续维持,会选择何种方式去结束这段感情,李维嘉表示自己会选择补偿的方式,当时还给李维嘉一个特写的镜头,李维嘉眼眶已经湿润了,强忍着泪水。

谈与前任分手维嘉忍泪

谈及前任的时候,李维嘉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当时现场的嘉宾纷纷为李维嘉感到痛心,而一旁的谢娜则主动向李维嘉走了过来,给李维嘉一个爱的抱抱,同时还说出了令人感动的话语:“我们也是心疼嘛,就是心疼”,其实此前有关李维嘉与前任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的报道,有人认为是李维嘉女友傍大款、骗钱;出轨,但是从李维嘉嘴里的补偿来看,或许是李维嘉对不起女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