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天穿什么衬衫凉快 夏天衬衫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7-05 19:01:47   来源: 网络    

总觉得衬衫过于宽松,不好看,不妨试试打结。那么衬衫怎么打结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夏天穿什么衬衫凉快

雪纺衬衫

比起纯棉材质,雪纺虽没有那么透气,但在轻薄方面绝对胜出了。而且在炎炎夏日难免会出汗,轻薄的雪纺衬衫还有透视效果,搭配同色系内搭能够轻松穿出层次感!

露肩款衬衫

既然觉得热,不妨试试把肩膀露出来,既有度假时轻松地女人味,又有衬衫的利落与精神,一举两得。

超短款露腰衬衫

超短款设计自身就带有长腿特效,夏天不仅可以帮你更抢眼的“炫腹”,还能搭配裤子打造大长腿既视感。

大领口设计衬衫

夏天更多的是要露肤,而领口的设计自然也要响应起来,大领口的衬衫能够大幅度露出颈部曲线,让你整个人看上去不那么沉闷。

衬衫怎么打结好看

衬衫打结方法一

这是最传统的衬衫打结方法,正面下摆打结,让宽松的基本款衬衫变得更修身,漫不经心的随性感觉正是当下最流行的。

这样搭配还能提高腰线秒变大长腿!正正经经穿衣服已经过时了,这种90年代复古打结方法你get到了吗?

最正经的浅蓝色衬衫打个结也瞬间脱离保险员的形象,变的时髦起来。大写的帅气!

海魂条纹一直是夏季不可缺少的元素,清爽蓝白相间,几乎人手一件,不妨打个结来摆脱撞衫的尴尬。

衬衫打结方法二

众所周知,今年衬衫穿法有个新花样,扎一半在裤腰里的穿法,看起来放浪不羁却好像很有钱。

衬衫打结也可以效仿这种效果,一半的下衣摆打个结,有个性,并且看起来很拽!

这种不正经打结方法才是今夏衬衫正确的打开方式好吗?

衬衫打结方法三

除了上面的一半打结法,今年还有个穿法很流行—背着穿。不仅可以大露背性感凉快,还有着别具一格的个性。

不喜欢衣摆塞到裤子里鼓鼓囊囊的感觉,那就在后背打个结,时髦又不失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