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连体裤怎么穿好看 连体裤搭配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8-06-30 17:45:15   来源: 网络    

连体裤非常受欢迎,穿起来也方便。许多人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鞋子,每天比较纠结。那么连体裤搭配什么鞋子?

连体裤怎么穿好看

无袖连体裤

选择一条腰线离胸线很近的连体裤来修饰线条,身材不太完美的我们应该快点学起来。尤其适合上瘦下胖的姑娘!

露背连体裤

潇洒的裤装+性感的露背设计就像是一对黄金搭档,帅气但不强悍,富有女人味但不招摇过市,怎么穿怎么美。

连体短裤

连体短裤和连衣裙一样,它是一件不需要思考、即穿即走的懒人法宝,大秀美腿!

睡衣风连体裤

最近时尚圈刮起了睡衣风,连体裤也难逃“魔掌”,睡衣款就是连体裤中的小女人。 

连体裤搭配什么鞋子

连体裤搭配凉鞋

凉鞋可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仅简约舒适更是百搭,搭配上一条有气场又毛毛的连体裤,百分百不会出错!

连体裤搭配高跟鞋

连体裤本身就是个时髦又有气场的单品,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是性感又更加显高,也更有女人气质!

连体裤搭配运动鞋

浅色的连体裤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再搭配上一双运动鞋更加活泼也偏中性气质!

小个子适合穿连体裤吗

连体裤真的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但是一定要选对款式。高腰!高腰!高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个子女生选连体裤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不然不仅显矮还没有气质!高腰的连体裤可以让小个子女生也轻松拥有大长腿,显得身高比例十分完美,分分钟增高不是一点点。

如果连体裤的款式不是有明显裤腰线的,那就一定要注意它的款式是不是能够凸显腰部线条的,如果是能够凸显腰部线条的款式,也是非常适合小个子的,看起来要腰以下都是腿,还十分有精神和气质,不管是通勤还是出街都非常好看。

除了选对款式,也可以自己用一些小心机单品来提高腰线,一根腰带或是一个腰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分分钟拉长腿部线条还能十分显瘦!

其实夏季可以考虑入手连体短裤,这样的款式看起来清凉又时髦,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大长腿,尽量选择有收腰设计的款式会更加显瘦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