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民族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发布时间:2018-06-28 18:55:18   来源: 网络    

花半身裙非常好看,适合各种肤色。那么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民族风半身裙怎么搭配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T恤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简约款式的T恤,丰富的图腾和简约的纯色形成对比,全身造型才不会显得过于花哨,是永远不会出错的穿搭。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印花T恤来穿,似乎把古老的故事拉回到了现代,为全身LOOK注入了些许现代的气息,并且更有街头休闲的随性感。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吊带背心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简约吊带,清爽舒适的同时,气质更是出众。并且带有些许性感的女人味。

说到民族风,是音乐节上必不可少的风格,无论是浪漫的波西米亚,还是狂野的吉普赛女郎,展露小蛮腰才是王道!

民族风可不是只有棕色灰色调调,鲜艳色系的撞色搭配最有视觉冲击感,瞬间吸引眼球哦,并且出游拍照美美哒。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衬衫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干练的现代女人专属衬衫,风格的混搭最抢镜。古老而浪漫的图腾为整身LOOK注入小小女人味。既保留了衬衫的干练,又打破了衬衫的严肃和正是感觉。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牛仔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随性洒脱的牛仔外套,减龄的同时,又有着轻松的活力。

民族风半身裙搭配民族风上衣

民族风半身裙与民族风上衣搭配最是和谐,相得益彰。

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吊带搭配花半身裙

炎热的季节里还有什么比吊带搭配半身裙更清凉的穿搭呢,宽松的裙摆,正好可以遮住小粗腿,还能穿出法式的慵懒风情。

T恤搭配花半身裙

在夏天,T恤搭配半裙肯定是女生们出街穿搭的首选,素色的T恤与半裙相遇,只要加上一点点配饰,成功让简约路线演绎万种风情;

衬衫搭配花半身裙

素色的衬衫搭配上花色半身裙,仿佛是天生一对,衬衫颜色饱和度高一些,裙子又有颜色与之呼应,时髦姑娘们还不快点穿起来!

荷叶边裙子怎么搭配

荷叶边连衣裙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应该有着一件荷叶边的连衣裙,它十分有灵动感,还优雅甜美或可以俏皮,让你随意切换气质!

荷叶边半身裙

如果想要更有气质又不会太过于暴露,不妨试试带有荷叶边的半身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身材的曲线,还能俏皮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