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适合穿半身裙吗 矮个子女生半身裙街拍

发布时间:2018-06-19 14:39:00   来源: 网络    

许多人个子娇小,买衣服是相当苦恼的事情。那么小个子适合穿半身裙吗?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小个子适合穿半身裙吗

当然适合,特别是半身短裙简直是小个子的福音,但是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这样可以调整身材比例达到显高的效果~雪纺的百褶裙就特别适合小个子女生,看起来青春活泼有一种软甜的味道。

不喜欢太可爱的风格那牛仔裙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好看又百搭。一条简约的牛仔裙就能随意转换各种风格,不喜欢局限于一种风格的女生一定要有一条~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哟,穿的时候最好让腰部线条凸显出来才能更加显高哟~

高腰A字裙绝对也是小个子女生的首选,这种不会像包臀裙过于凸显线条,但是要又看起来性感优雅的款式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能穿,重点是这样的款式真的特别显高显瘦显腿长,小个子必入。

很多小个子女生觉得自己只能穿短裙那可就错了,其实只要选对款式搭配得当,小个子一样可以完美驾驭半身长裙~比如说高腰设计的长裙再加上开叉的款式,看起来真是秒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