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诺未经处理雅照 拜金女马诺现状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3:19   来源: 网络    

现在有不少女生都比较拜金,在拜金中比较出名的就有一个马诺,因为参加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因其大胆、犀利的言语而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也被网友们称为是“拜金女”,关于非诚勿扰宝马女马诺的资料大家可能不太了解,马诺这个人也是比较奇葩的,靠着在网上发布的马诺未经处理的雅照而出名,那些照片中马诺未经处理雅照的香艳程度爆表,这是要让不少宅男流鼻血的节奏啊,不过靠这种出名的马诺真的好么。


马诺


马诺出生于北京,祖籍是安徽演员,现在的马诺是平面模特兼节目的主持人,1988年2月17日出生,身高165cm,体重44kg,三围85-60-86。水瓶座,A型血,在2010年,马诺参加江苏卫视娱乐节目《非诚勿扰》,因言辞犀利而走红于网络,在节目中马诺表示出自己以后“宁愿坐在宝马车中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笑”等言语,遭到众多网友的唏嘘,也就坐实了马诺“拜金女”的称号,同时也遭到不少网友的批判的调侃。


马诺
 

2010年,有网友在论坛中发帖,称发现了一组关于《非诚勿扰》嘉宾马诺和男子开房的大尺度艳照,照片尺度较大,在网上也遭到疯传,更有某个网站刊登《卖淫走光艳照不雅视频》等文章,至此马诺被传“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就有人联系到马诺,不过马诺称照片中的人并不是自己,最终将这个网络公司告上了法院,得到了5000月的抚慰金,这一事件后使马诺的名气更大了,不过却不是好的方面,社会舆论都将马诺指向风口浪尖。


马诺未经处理雅照


马诺未经处理雅照

马诺可不仅仅是因为拜金而出名,更是因为马诺在各种节目做嘉宾的时候口无遮拦,不仅自爆自己的极度隐私,更是“爆出口、抽烟耍横等”其实想要出名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不过靠着艳照这种事情出名就不令人苟同了,马诺也被因为口无遮拦的言论一度遭到广电局的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