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期穿运动内衣好吗 运动内衣可以穿一天吗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8:54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运动内衣是可以穿一天的。运动内衣就和普通内衣一样,都是可以穿一天的,但是,最好是在运动的时候穿。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运动内衣可以穿一天吗

运动内衣可以穿一天,但不建议长期穿运动内衣睡觉。

运动内衣是一种主要功能为运动的内衣服装,但是,最好只在运动时穿着,在其他非运动场合不穿。晚上睡觉时尽量衣着宽松,过紧的衣服会阻碍胸廓的呼吸运动,不利于淋巴和静脉的回流。

专家明确指出:穿着紧身内裤睡觉有损健康。因此,作为健康生活方式,不妨尝试一下裸睡。裸睡有以下五点好处:

一、血液循环达到完全放松,使肢体更舒适。

二、保证皮肤的呼吸通畅,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

三、避免内衣裤成为霉菌孳生的温床。

四、有助于神经压力的调节。

五、消除疲劳,放松肌肉的紧绷。

运动内衣多久换一次比较好

最好是可以在一天之内就进行清洗。

为什么一天都要起来进行清洗呢?首先是因为汗液会让你的内衣在夜间进行发酵在第二天就会出现若有若无的气味,当你在去健身馆的时候这种味道就会继续蔓延逐渐变成一种很不雅的形象和行为。运动内衣弹性和棉织都会对你的胸部起到衬托保护作用,所以说运动内衣清洗的比较勤就会对运动内衣内裤的功能作用起到更好的效果。

运动内衣怎么挑选

1.确认自己的上下胸围和杯型

不同厂家的定号有不小的差异,具体产品具体对待,不要一个尺寸通吃。尽量挑选全杯的文胸,不要因为贪图好看而挑选半杯或者其他比较暴露款式的文胸。

2.面料的排汗透气性

不论进行什么运动,身体的汗液排出水平基本都会高于常态,胸部的汗液排出水平相对于身体其他部分是比较高的,因此尽量选择对此进行过优化的材料。

3.不要一味的追求固定性

当你进行的运动并非高冲击性运动时,尽量选择低冲击性内衣以获得最佳舒适感,不要一味的追求固定性,特别是徒步这类低冲击高强度的运动。

4.试穿很重要

应对着镜子看看前、后、侧面的体型,体验穿着是否舒适、自然。应该以你的胸部感觉安全(包紧)和不疼痛为标准。有条件实体购买的妹子,不用过于拘泥于size,自己试穿的感受应该是第一位的。如果是在网上进行选购,那么一定要注意其他妹子们对于尺寸如何选择的评价。

5.底围固定织带和肩带宽一些

运动内衣的底围固定织带宽一些的话,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撑;肩带宽的话,以减少肩部负担,关键受力点最好有软垫填充物之类的东西。

6.进行抗阻训练的女性请注意

不建议购买可换肩带的bra,也不建议肩带可调节的,以免接触训练板凳或器械时产生不适。

7.胸垫的存在不是为了撑cup

胸垫在运动内衣里是为了不凸点,如果买来冬天穿,外套够厚,其实是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