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夏季出街黑色短裤配什么上衣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8:30   来源: 网络    

炎炎夏日,穿短裤比较凉快。那么短裤搭配什么鞋子合适?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黑色短裤配什么上衣

黑色短裤搭配T恤

基本装备就是T恤+热裤了,高腰的款式最能显腿长,A字型的款式也能视觉弥补胯宽,是久坐办公室的姑娘必备的!

滚边合身的复古Tee,配上黑色热裤,兼具微复古与微性感。

作为夏日出镜率最高的单品,T恤和短裤、运动鞋的穿搭总让人想起青葱大学校园的女孩。

黑色牛仔短裤搭配上黄色T恤可是小仙女们夏季的最爱,轻松好穿彰显青春气息。

黑色短裤搭配背心

上半身还可以选择的更性感一些,吊带背心的款式露出迷人的锁骨,怕胖的妹子可以在外面套一件防晒开衫还能适当的遮挡手臂。

身材更好一点的姑娘可以选择性感的吊带啦,走路“灌风”也更加清凉。

背心+牛仔短裤能最大限度秀身材,想要清凉显腿长,就搭配上一双凉拖!

背心加上黑色短裤的搭配更加性感,加上白色蕾丝的元素也更加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