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宇昂的女朋友是谁 于宇昂李思牵手了

发布时间:2018-06-10 09:12:12   来源: 网络    

在剩男剩女越来越多的时代,相亲交友节目的走红也是应时代所需应运而生的,因此类似于《非常勿扰》《转身遇到ta》等节目似乎特别的流行,也有不少的男女嘉宾通过这些节目引起广大观众的注意。于宇昂作为一个青年才俊就在相亲舞台上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姑娘李思,于宇昂李思牵手后有会发生哪些故事呢?于宇昂李思近况如何呢?



于宇昂


于宇昂李思

在浙江卫视的相亲节目《转身遇到ta》第一期播出的时候就有不少嘉宾受到观众的注意,因为这一期的男嘉宾几乎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年轻尤为的大有人在,不管是颜值还是能力几乎都能够秒杀众人。在这次的录制当中有这么一位25岁的男人名叫于宇昂,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并且他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票房过10亿的《泰囧》,顶着众多的光环登上这个舞台,于宇昂说自己是经朋友介绍才来的,因为想要体验一下电视上经常转椅子的快感并且也因为生活的圈子的确是找不到女朋友于是想要来这个节目找到一个可以和他相伴到老的人。面对着外界的质疑是为了宣传自己公司才来等传言,于宇昂说自己并没有考虑太多,最终也和形象气质都很好的李思成为一对一见钟情的情侣牵手成功。




李思于宇昂牵手成功

很多相亲节目到了后来都会被发现只是为了收视率而强行找的艺人假装找对象或者是牵手成功之类的,于是于宇昂和李思这一对在牵手之后的状况也受到大家的持续关注,尤其是于宇昂的微博已经成为众多女生追求他对他表示好感的一个场所,虽然明知道于宇昂和李思已经牵手成功但是依然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果然,一个学生,一个公司的老板即使当初再怎么看对眼在交往的过程中也会有诸多问题出现,在近期的微博中可以看到于宇昂依然在忙于自己的事业,而李思也在自己的学业上一直努力。看李思的微博似乎两人已经分手,因为各自生活的圈子不同没有办法继续,但是怀念起当初的恋情还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