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什么款的连体裤好看 连体裤配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8-05-29 08:25:05   来源: 网络    

连体裤非常显腿长,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连体短裤搭配什么鞋子?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连体裤什么款式好看

V领连体裤

这是一款让你淑女气质爆棚的V领系带印花连体裤,采用肌理清晰且手感顺滑的真丝面料,清凉舒爽。前后的V领露肩设计,精致优雅,搭配轻盈灵动的荷叶边,性感洒脱,衬托出完美的小女人气质。

不同于上一款V领露肩设计,这款深V加露背设计让这款超仙的蕾丝连衣短裤有一种大牌设计的高级感。采用花样精美的蕾丝面料纯手工制作,内衬和袖口采用真丝面料,整体塑造了这款衣服的高级感。

一字肩连体裤

这是一款一字领露肩吊带连体裤女,看似简单又普通的款式却有一些别出心裁的小心机,如舒适细腻的乱麻面料,松紧的腰部设计,可调节的肩带口。此外袖口性感的荷叶边藏肉又显瘦,让你甜美又撩人。

这是一款充满原创设计的一字领吊带露肩连体裤,让你气质典雅。紫粉色格调独特又柔美,加上丝质面料,整体给人朦胧美的感觉。加上独特的一字肩设计,独特的褶皱设计点缀在肩边和裤腿边,时尚度完美。

挂脖连体裤

这是一款拥有小清新气质的一字肩镂空边挂脖连体短裤,性感的一字肩加挂脖设计,展现出小女人味道。穿了以后发现还很显气质,就是集时尚、优雅、甜美于一身的感觉。

不同于之前仙女气质感的碎花和雪纺元素,这款波点露肩连体裤是通勤少女们的大爱款式,干净利落的剪裁,经典又时尚的波点元素,充满了浓重的复古气息,让一款时尚的连体裤诠释小女人的动人情怀。

上面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连体裤在今年夏天都是可以穿出来的,这几款裤子都特别的大方,上班族也不用担心啦!

连体短裤搭配什么鞋子

连体短裤搭配凉鞋

不管是印花还是格纹的元素,连体短裤搭配上凉鞋,可以增添一些小性感,还超级适合度假哦!

连体短裤搭配小白鞋

白色或者印花的连体短裤搭配上小白鞋,性感又小清新!

连体短裤搭配单鞋

黑色的连体短裤搭配上单鞋,柔美又帅气!

连体短裤搭配高跟鞋

连体短裤搭配上高跟鞋,可以让你的腿显得长又在直,夏日显瘦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