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微胖女生怎么搭配 穿什么裙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8-05-23 07:40:45   来源: 网络    

 想要过好一个夏天,连衣裙、短裙、短裤这些百搭的单品必然少不了,但是单一的t恤搭配有点让人乏味,那就穿这条t恤连衣裙,宽松的版型,是微胖女生最喜欢的款式,搭配对的鞋子很显瘦。

NO.1:t恤网纱连衣裙+小白鞋

▲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完美的身材,而有点小微胖的女生更青睐有点宽松款式的单品,但是单一的宽松t恤从星期一穿到星期是不是太乏味了?那就试试这条t恤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是今年很流行的网纱裙,一层薄薄的小网纱给人一种神秘感,又很仙美,裙型采用了今年很流行的荷叶边元素,让这条裙子看起来更加的出彩,宽松的版型简直是为微胖女生最贴心打造,随意搭配一双小白鞋,简直太好看了。

NO.2:网纱拼接鱼尾t恤连衣裙+平底鞋

▲小编给你介绍的这款连衣裙是一条很好看的网纱拼接鱼尾t恤连衣裙,而且是很经典的百搭色:杏色,很多女生都知道鱼尾裙比较适合身材较好的女性穿,有很多微胖型的女生也会很青睐这样款式的裙子,那么这条裙子就集合了网纱和鱼尾裙的元素,直筒的版型,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显瘦,很能遮住肚子上多余的赘肉,裙摆有点网纱拼接,给人一种飘逸和神秘感,鱼尾形状的裙子让你看起来非常的出众,这条裙子很适合搭配同色系的平底鞋,同色系的搭配没有违和感,而且这样搭配很好看,微胖女生一定不要错过一条这么好看的裙子哟。

NO.3:网纱拼接荷叶边t恤连衣裙+红色拼接休闲鞋

▲虽然太过于长的裙子很难驾驭,但是这是条只是过膝的t恤连衣裙,其实长度并没有太长,有点高腰又直筒的版型是微胖女生很青睐的款式,宽松的袖口,宽松的裙型特点适合有点肉肉的女生穿,非常遮肉,胸前的印花图案让裙子很潮流,不规则的荷叶边裙型,配合网纱的元素,能让人看起来很飘逸,很适合搭配休闲鞋,宽松的白色裙子搭配休闲是今夏很显白显瘦的一款搭配。

NO.4:网纱拼接字母t恤鱼尾裙+红色拼接休闲鞋

▲小编最后给微胖女生介绍的最后一款裙子就是这款米白色的网纱拼接鱼尾连衣裙,今年实在太流行网纱元素的裙子了,所以这款有点鱼尾形状的连衣裙还是点有小点点的网纱,隐隐约约的感觉很神秘感又女人味十足,刚好到膝盖的长度避开了过于长的尴尬,很好看的米白色是今夏很显皮肤白的色系,直筒的版型不用担心会很显胖,最佳的搭配仍然是一对白色拼接红色的休闲鞋啦,这样的搭配很显白又显高。

小tips:夏天微胖型的女生选过于长的裙子款式会很显矮,过于修身的衣服会过于显胖,这款宽松版型,包容性很强的t恤连衣裙就很适合有点小肉肉的女生穿,带点今年很流行的网纱、荷叶边元素,让你特别的出彩,这款裙子比较适合搭配休闲的一点的鞋子,更能突出裙子的优势,让整体看起来更好看显瘦。

微胖女生怎么穿好看

减肥,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后台的总有菇凉们说:难道胖子就注定丑

no!小编可不同意!只要搭的好

胖,一样能穿得漂亮、穿得时尚

过于宽大的衣服千万别选

总觉得太过紧身的衣服

会让丰乳肥臀变本加厉地暴露无遗

其实太过肥大的衣服

只会让你的身体面积在视觉上加大一圈

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

合身又略带点宽松的上衣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同理,腿粗也不要只想着用

过于肥大的裤子挡肉。梨形身材的

可以选择版型略宽的高腰阔腿裤或喇叭裤

显瘦拉长比例的作用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