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夏季破洞牛仔短裤怎么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2018-05-12 21:33:59   来源: 网络    

 

破洞牛仔短裤怎么搭配

印花防晒衣+美国国旗短T+水洗蓝破洞牛仔裤+黑色链条包+银色防水台高跟靴

搭配看点:整体选用了红色的主配色,色彩繁复但不杂乱显得热情有明朗,美国星旗的短T 和破洞牛仔裤搭配露出肚脐有种小小的有诱惑感。

黑色针织帽+拼接格纹袖卫衣+破洞牛仔裤+黑色罗马鞋+黑色双肩皮质包

搭配看点:黑色针织帽是这套搭配时尚而又随意的的关键,在衣服的搭配上除了帽子和鞋的色彩呼应,还注意到了格纹的袖子和破洞牛仔裤口袋的格纹的搭配使穿着的视觉感更加的和谐。

黑色阔边帽+黑色流苏背心+白色破洞牛仔裤+白色鱼嘴松糕鞋+黑色水桶包

搭配看点:阔边帽是一种所有女人的难以割舍的浪漫,而黑色的流苏背心从镂空中若隐若现的肌肤,仿佛在勾住你的每一个实视线,全套搭配的主色调是黑白的经典配色,耐看又不会出错。

酒红色绒面发带+黑色logo背心+牛仔破洞短裤+银色防水台系带高跟

搭配看点:黑色的T恤配上摇滚风的logo一股浓郁的复古风,心机的配上腰带让腰看上去更细再配以酒红色的绒面发带,仿佛看到画报中的女郎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