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街拍

发布时间:2018-05-02 20:42:03   来源: 网络    

 碎花裙子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不过有些人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碎花半身裙配什么上衣?不妨和小编看看吧!

开叉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开叉半身裙搭配衬衫

所谓的遮肉并不是要把所有的肉肉全部都遮住,适当的露出一点点,才会显瘦。搭配上一件衬衫瞬间变成通勤风又充满摩登气息,运用叠穿也是个不错的方式。

开叉半身裙搭配背心

马上就要到闷热的夏天了,想要穿的清凉又性感不妨试试开叉半身裙搭配背心,不仅能秀出大好的身材,而且简单又看点十足。

开叉半身裙搭配T恤

前开衩的裙子大胆又个性,实属撩人的担当单品。如果不想看起来太成熟,完全可以用T恤来搭配,里面就会变得青春又不缺乏女人的小性感。

碎花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碎花半身裙搭配T恤

炎炎的夏日,T恤搭配碎花半身裙深受着女孩们的喜爱。这样的穿搭,活泼可爱又清新,但是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简约单调的T恤来搭配,这样才不会显得很花哨。

碎花半身裙搭配背心

炎热的夏季,穿背心总是最清凉的,轻盈的背心搭配上一条飘逸的碎花半身裙,有一种度假的赶脚哦。

碎花半身裙搭配衬衫

衬衫总给人一种上班风,但是搭配起碎花半身裙来给人一种优雅柔美的感觉,搭配一字肩的衬衫更是又变得俏皮起来。

半身裙配什么鞋子

半身裙搭配高跟鞋

春夏到了肯定是穿美裙的时候,可是半身裙想穿的时髦好看又洋气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是你用高跟鞋搭配半身裙,立马高级显气质还很有女人味。

半身裙搭配单鞋

半身裙可不是只有配高跟鞋才能凸显女人味喔,单鞋更能散发独特的魅力。半身裙搭配单鞋舒适又自在,夏天永这个搭配更是时髦的小心机。

半身裙搭配小白鞋

我们被各种鞋子看花了眼其实穿来穿去就是那么几双,里面穿的最多的就是小白鞋,而且用半身裙来搭配小白鞋更是充满少女心,减龄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