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磨砂美甲新款图片

发布时间:2018-04-24 21:26:24   来源: 网络    

 磨砂美甲显得更加优雅有质感,无论是什么年龄层都是非常适合的。接下来,介绍一些超级好看显手白的美甲图片。

超级显收白的磨砂美甲

这款烟灰色系的磨砂美甲,感觉和冬季的格子衣服特别搭,磨砂的甲面增添了秋冬特有的厚重感。

 

这款灰白搭配的美甲是非常经典的秋冬美甲是,磨砂的甲面显得这款美甲温柔了很多。

 

这种千鸟格的美甲也是秋冬非常流行的元素,搭配磨砂的甲面也非常的好看,是非常中性的一款美甲。

 

小雏菊是很多仙女喜欢的款式吧,像这种磨砂的甲面是比较适合秋冬,如果换亮面的这比较适合春夏。

 

玻璃美甲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而且这款美甲有一种未来世界的感觉,很酷。

 

这款美甲是非简约的款式,而且配色也很简单,是很适合秋冬。

 

2018最新磨砂美甲图片

秋冬真是做磨砂美甲的好时节,不同于普通美甲的光泽感,哑光磨砂美甲更为优雅低调,配上文艺复古的格纹,是冬天里不失独特的一抹景色。

 

很喜欢这种色系的美甲,做成磨砂感觉更有质感了,近几年也挺流行磨砂美甲的,显得温柔又有质感!

 

磨砂可以说是秋冬的专属款。不光滑的表面,少了一份光泽,多了一份高级感。

 

磨砂美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美甲款式,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美。

 

磨砂质感和格纹搭配,华丽又不失温柔的磨砂美甲 ,特别适合秋冬季节。

 

气质磨砂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在中指上用勾线笔蘸取金色闪粉甲油画出树的外轮廓,照灯60秒,再用勾线笔分别蘸取酒红色甲油和蓝灰色甲油画出树叶形状图案,和树干树枝,照灯60秒,如图。

第三步:大拇指、中指和无名指整甲刷上裸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使颜色更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在大拇指上用勾线笔分别蘸取酒红色,蓝灰色甲油在合适的位置画出树叶形状图案,照灯60秒,再用勾线笔蘸取金色闪粉甲油在合适的位置画出图案,照灯60秒,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