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的半身裙搭配街拍大全

发布时间:2018-04-24 21:25:02   来源: 网络    

 半身裙搭配图片夏季

夏天来了,大家都要开始穿裙子了,除了长裙最火的就是半身裙了,膝盖以上的短款,和膝盖以下的中长款,你最喜欢哪一种呢?夏季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格子、波点、蕾丝、牛仔,各种材质和风格的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的搭配都能为你找到答案。

推荐阅读:夏季半身裙搭什么上衣好看

鱼尾半身裙搭什么上衣

半身包裙搭配图片

夏季流行的半身裙,很多时候都是亮色的,亮色系的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呢?图片中这种金属感很强的银色,和高饱和的蓝色搭配就很不错,下装很闪,但上衣的颜色同样很抢眼,很适合潮人的一款穿搭。

牛仔半身裙搭配图片

夏季必不可少的牛仔半身裙,清新丹宁色真心很养眼,和红色上衣搭配,撞色效果更惊艳,裙摆弄成不对称的设计显个性更显腿长,和绿色鞋子搭配,大胆撞色更抢眼。

波点半身裙搭配图片

流行波点半身裙,长款包臀裙设计,下摆拼接一点蕾丝很显女人味,因为是黑白波点图案,所以和黑白上衣搭配是最好的,当然搭的颜色也可以,毕竟黑白是基础色,包容性还是很强的。

黑色半身裙搭配图片

即使是黑色的半身裙,和亮色上衣搭配一样也可以很出彩,大胆尝试一些高饱和色不失为一种穿搭技巧。

夏天百褶裙搭配图片

夏季百褶裙怎么搭配好看?夏天穿百褶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因为夏装的颜色很多都是鲜亮色系,所以穿裙子的时候选择颜色有部分相似的上衣就可以,像图中所示,黄色百褶裙搭黄色镶边的一字肩上衣就很赞。

如果是黑色,那就更是随便穿了,基本上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除了在夏天看着有点小热。

格子半身裙搭配图片

格子半身裙也是夏季的爆款,很多时候还都是包臀鱼尾裙的款式,那这样的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呢?一件简单白t搭配就很ok了,搭牛仔外套清新又少女。

印花半身裙搭配图片

迪丽热巴喜欢的印花半身裙也是今年夏天不可少的呢,长度在小腿肚子上下,侧面是开叉设计,加上大面积的印花增加华丽感,搭短袖高跟鞋出街超有女人味。

像这样裙子上图案很明显的半身裙,还可以和衬衫搭配,浅粉色拼接丝质领口和袖口增加华丽感,整体很名媛风,出席宴会和party也适合呢。


半身长裙搭配图片

还有一种半身裙,长度快要到脚踝,也是夏季度假风首选单品,这样的长裙经常都是和短上衣一起搭配的,高腰长裙加上背心或吊带之类的上衣款式,超级能修饰身材呢,尽显大长腿。而且这样的裙子很多时候都是丰富的印花设计,抢眼的裙摆设计在夏季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裙子超长的时候就搭高跟鞋,遮住鞋面轻松“伪造”大长腿,当然这种穿法推荐哪种垂感很强的裙子,要说蓬蓬裙就有点显矮了。裙摆刚到脚踝,那在夏季搭平底凉鞋就可以轻松出门了,超级高个长腿的妹子,矮个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呢,脱掉高跟鞋之后会轻松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