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晒跑男名牌 同姐夫大黑牛隔空互动一个细节引非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2:36   来源: 网络    

早年便有爆料称范丞丞上跑男,现如今范丞丞晒跑男名牌并配文“I’m readdyyyyyyyy!”并与准姐夫李晨互动,也倒是证实了传闻。范丞丞的曝光度简直不要太高!当然,凡事都有双面性,他此次能上《跑男》也是遭质靠裙带关系的,说到底还是靠姐吧,之后再加上路透照的某个细节让范丞丞更饱受非议。

范丞丞晒跑男名牌

记得范丞丞曾在《偶像练习生》上说不想让别人总觉得他靠姐什么的,之后他也倒也第三名的成绩成为9人男团NINE PERCENT的一员也倒证实了自己,只是质疑声并未就此停下。而他此次参加《跑男》的录制也是如此的,要知道跑男团的力量担当李晨便是他的姐夫,这让人相信他没有靠点什么关系都很难,只是觉得这也是正常的,姐夫的带带新出道的小舅舅也是合情合理的。

范丞丞

据悉,范丞丞一大早赶往山西录制跑男时也是有保镖护驾,人气也是杠杠的,就是不知道他能走多远?此外,网上目前也曝光了这期跑男的路透照片,这次同上跑男的还有王珞丹等人,只是范丞丞的位置在最中间,这、这、能说没猫腻?接着上车也是范丞丞第一个上车的,种种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怀疑,尤其是站C位。可能也是多给新人一些曝光度吧。

范丞丞录跑男

与此同时,倒也挺好奇的,到时撕名牌,李晨会放水吗?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李晨倒是有回应,要是”来了,没有撕名牌怎么办?有的话,万一赢了我怎么办?”对此,baby一眼看透说是家庭问题,而这其实也是代表了范丞丞上跑男的可能性大,如今恰恰是事实了,到时应该很精彩的吧?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