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韩庚出演新电影 新版三国现新奇组合噱头十足引围观【图】

发布时间:2018-03-28 16:44:30   来源: 网络    

对于三国演义,很多网友都是很熟悉的题材,而最近王凯韩庚出演新电影真·三国无双,新奇的组合噱头十足,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与尖叫。而该电影更是号称是史上最年轻的三国,因为除了王凯韩庚之外,还有古天乐、杨佑宁、吕良伟等人。目前该电影宣传片已出,王凯在其中饰演的是曹操,韩庚饰演的是关羽。

历史上的曹操一直属于比较偏负面形象的一个人物,现在有大帅哥王凯出演,相信电影中的曹操绝对能够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成为少女们心目中的英雄,毕竟现在是一个颜值当道的社会!不过韩庚关羽的扮相就不那么俊美了,甚至可以用毁形象来形容,不过这个电影对韩庚来说也是一次挑战,挑战就是进步。

小编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制作精良、场面宏大、画面唯美,让人有想看的欲望。相信有这么多帅哥在里面,即使剧情不怎么样,你可以看看帅哥犯犯花痴!王凯这两年出演的电影也不少,嫌疑人的x献身、英雄本色二等,都拿下了不俗的成绩。而韩庚更是不用说,前任三电影的大爆火,更是让他在电影圈站稳了脚步。

而且该电影除了有王凯韩庚这样的小鲜肉,还有古天乐吕良伟这样的实力派老演员,相信这部电影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其实是改编于同名游戏,预计在2019年初会上演,感兴趣的朋友们之后记得去电影院支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