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最新的跳色美甲图片

发布时间:2018-03-20 20:48:45   来源: 网络    

跳色美甲图片显手白2018

跳色是美甲中很热的潮流,选择2-3个颜色穿插在指尖,可以让时尚度提升,也会让风格变得很活泼。艳丽的跳色十分动感,大地色的跳色则会十分优雅,总之能够给你的搭配生活带来不少的灵感!

跳色的搭配方法主要有三种:同色系,近似色系,对比色系。

【同色系搭配】

选择一种颜色作为基础色,再搭配同色系深浅、明暗、质地不同的颜色。这些色都十分相近,有着“渐变”的感觉,所以看起来会十分舒服。

【近似色系搭配】

将色环上任意三个相邻的颜色,或者色彩视觉差距不大的颜色进行组合搭配。这个比同色系要稍微撞色,所以活泼度会大大提升。

【对比色系】

选择相对的两种颜色,再搭配其中一种颜色的近似色进行跳色搭配。这个就是很浓烈的撞色了,风格上也会更加犀利,时尚感是非常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