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微胖女生穿什么显瘦

发布时间:2018-03-19 20:32:24   来源: 网络    

微胖女生怎么搭配衣服显瘦

微胖女生穿什么显瘦?越是基础款才越能修饰身材!分享微女生适合的显瘦穿搭技巧还有单品,一起来看看大人们如何通过穿搭减重20斤的吧!

#宽袖/ 收腰/ V领剪裁

很多人想到遮肉,第一直觉就是利用剪裁遮住想要遮住的部位啦~~那到底要怎么挑才能看起来瘦瘦的呢?其实市面上很常见的宽袖与束腰就是好办法喔~~视觉第一眼要觉得瘦,「腰」很重要。不管是连身洋装或是蓬裙,将腰身部分收进来,便能制造凹凸有致的姣好曲线。而宽袖则可以终结很多女生超困扰的肉肉手臂,最重要的是:袖口越宽,藏在里面的手臂看起来就纤细啦!

如果你是属于脸型比较圆的,或是下颚较宽的类型,与其选择圆领衣服,将颈部线条遮住,容易显脸圆,不如选择V领款式,视觉上从下巴一路延伸到V字领口,整体线条会更加连贯柔和。除了V领能露锁骨,运用斜肩或是平口款式小露香肩,如果将头发能往后放,露出肩膀,看起来会更瘦更加分喔~

#外套长度到大腿/ 下半身就要膝上3公分

度过漫长的冬天,相信很多女生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裙装拿出来了吧~~但是又害怕大腿根部的肥肉和粗壮的小腿原形毕露……别担心!只要挑对长度就可以啰~~最刚好的长度是落在膝盖上2-3公分,除了能遮住肉肉的大腿根部,也能避免萝卜腿成为目光焦点喔~~如果选择复古的圆点、格纹和牛仔吊带,刚好可以搭上这几年的文青风潮呢。

裙子如果要露,就得膝上2公分;如果不露,那就干脆点来个连身长洋吧!如果让裙摆长到地上,还能偷加高跟鞋拉长身形,不仅根本看不出小腿变胖,还可以营造更加修长的身形喔~~

#帽子打造小V脸 靴子拉长视觉效果

终于穿上水水的衣服了~~最后就是会手痒想要加个配件呀要怎么搭才不会破坏原本营造的美感呢?这时就要请出帽子先生啦(鼓掌!!只要一顶简单有型的帽子,就可以拉长整体比例,重点是:头发一边拨耳后露出下巴棱线,就是最快速又简单的小脸。

最后的最后,这身美美的行头总要配一双对位的鞋子吧~~虽然腿胖了,但用靴子就能简单拉长双腿的视觉长度啰!不管是一双麂皮的短靴,还是鲜艳的长雨靴都是很亮眼的配件。

看完以上的微胖达人遮肉,是不是发现要穿得瘦其实很简单呀~~搞不好各位的衣柜里就能玩出超完美显瘦穿搭了喔~~还不快去好好研究研究?

微胖适合穿短裙吗

适不适合穿短裙,有时候不是和体重相关,而是和体型相关,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身材的人是不适合穿短裙的。

Slip 1:腿粗短(特别是大腿粗)

都说短裙能够让你展露出大长腿,但别忘了前提是先天条件好呀!如果腿又粗又短,穿上短裙无不是将自己的缺点完全暴露了,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Slip 2:腿不直(O型、X型)

对于腿不直的姑娘,不管是短裤、短裙、还是紧身裤,都纷纷避开吧,因为真的不合适,穿上直接就将腿型暴露出来,起不到任何的遮挡掩饰效果。

Slip3:胯宽屁股大

即便是腿长又纤细,但是胯部宽大的身材依旧不适合穿短裙,因为短裙长度仅仅只及大腿部分,就算是A字裙、蓬蓬裙也不能起到修饰作用,穿上反倒显得紧绷、臃肿,非常的不美观。

Slip 4:身高175以上

身高超过175的妹子可以说占据了很多优势,至少大长腿是天生的。但是这类人其实也不适合穿短裙,因为身材高挑腿部本来就修长,再穿上短裙的话,腿部线条会继续被拉伸,看起来就有种比例失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