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清新风短款毛衣外套搭配

发布时间:2018-03-15 20:00:56   来源: 网络    

短款毛衣外套搭配图片

春天到了,压箱底的毛衣外套该拿出来啦!一起来看看短款毛衣外套搭配图片,寻找穿搭灵感吧!

短款毛衣外套搭配短裙

经典的黑白配永远是时尚界的常青藤,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错。上白下黑给人一种沉稳的优雅感觉。

深浅同色系的搭配最能打造丰富的层次感,棕色卡其色赋予整身look一种复古的魅力,和秋天的景色相得益彰。

玫红色的开衫毛衣外套搭配层层蛋糕牛仔裙却多了几分可爱女人的味道,青春俏皮,减龄不止一点点哦。

短款毛衣外套搭配印花长裙

如果是休闲逛街等场合,可以用毛衣搭配优雅的百褶裙或者印花长裙,脚穿踝靴或者黑色平底鞋,飘逸起来很有女人味。Ok,以上就是为你带来的毛衣穿搭攻略,你都get到了吗?

短款毛衣外套搭配阔腿裤

看到阔腿裤的妙处了吧,几乎可以和任意上衣混搭,同样是大地色系的阔腿裤和毛衣搭配起来很有层次感。

毛衣外套搭配九分裤

毛衣外套一般比较有体积感,下装尽量穿的精炼一些,九分裤就比较不错,想穿出韩范的小清新,一双球鞋就很适合,百搭又减龄。喜欢简约风的可以试试灰色或者米色毛衣,搭配丹宁牛仔裤和黑色球鞋,简单又不失气质。也可以试试其他颜色,比如芥末黄、宝石绿的毛衣外套,搭配九分裤和白色球鞋更加清爽怡人。

开衫毛衣外套搭配牛仔裤

开衫毛衣外套搭配牛仔铅笔裤是秋季的标配,宽松舒适的毛衣如果搭配宽松的裤子,难免会显得有些臃肿,所以想要显瘦就要搭配紧身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