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天上班穿什么 春季ol穿搭推荐

发布时间:2018-03-15 19:57:20   来源: 网络    

春天上班穿什么

衬衫+不规则半身裙

白色雪纺衬衫是春季ol穿搭中必不可少的,内搭小吊带实用还能增加朦胧美,下半身搭配鹅黄色短裙时髦俏丽。裙摆是不规则设计的鱼尾款,一边拼接蕾丝,一边是长裙白,搭尖头高跟鞋,走在路上超养眼!

同样是衬衫+不规则的裙摆,这种带有木耳边的灯笼袖衬衫给人的感觉要更加华丽,下半身搭配缎面材质的鱼尾裙感觉像穿了礼服一样呢,平凡的街头也瞬间被你点亮!

碎花衬衫+喇叭裤

春天上班穿什么好看?碎花绝对是流行爆款,小碎花一直很流行,但选对款式和图案很重要,三种颜色组合的碎花衬衫给人一种甜美又清新的感觉,雪纺面料设计宽松休闲,搭黑色修身喇叭裤尽显性感曲线,搭高跟鞋拉长比例,帮你玩转职场装和约会装。

高饱和色的套装

今年流行的复古风穿搭,其中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高饱和色系,颜色浓郁的宝蓝色配上丝绒面料秒变名媛气质,收腰短外套+半裙+发带,整体搭配精致可爱,再加上一双细高跟鞋,窈窕淑女的感觉瞬间就出来了!

白色洋装

春天上班穿什么?小洋装款式的连衣裙可是少不了呢,长袖设计的少女风长裙加上荷叶边的裙摆,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觉得穿搭太小女生?一双红色高跟鞋就能让你瞬间变性感,鲜艳的红色让你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焦点!

玫红色裹身裙

同样是高饱和色的玫红色,颜色浓郁透着熟女专属的成熟气息,复古小洋装的款式加上一根腰带,让你轻松秒变大长腿,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搭金色高跟鞋出席宴会也适合呢。

雪纺衬衫+小背心

春天穿什么好看?微透视感的雪纺衬衫绝对值得一试,想要惊艳一把的时候,这款单品更是少不了呢,雪纺拼接蕾丝,再加上一点花朵印花,轻松驾驭性感轻熟风,再配上小背心和短裙,让你露的刚刚好,撩拨众人又不会显得太轻浮。

印花裙

复古风的印花裙,大块的花朵图案可能不像小碎花那样那么容易被小清新萌妹们接受,但很适合成熟的ol呢,中长连衣裙的款式加上一点小领口设计,端庄又不失浪漫感,搭带有花边的尖头鞋更是女人味十足。

娃娃领格子裙

带有娃娃领的格子裙,娃娃领本身剧给人一种很乖巧的感觉,搭五分袖修身洋装减龄显知性,高腰设计的格子裙拔高腰线好超级显瘦,穿成这样去上班,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去时装周呢。